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入口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秀秀推手机涉足硬件 争抢移动互联网入口

2013-05-17 09:24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图秀秀推手机涉足硬件 争抢移动互联网入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解锁创新赋能“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揭晓

4 月 20 日,在杭州举行的“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主办、腾讯公司支持的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政务·民生类)评选,揭晓了最能代表过去一年互联网+建设的十个优秀案例。这份榜单由 11 位专家评委和 480 万网友共同选出,读透这份榜单,不仅能知道互联网+过去一年的靓丽成绩,还能看到互联网+美好未来。据悉,本次评选自今年 1 月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央、地方各省市政府和机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参选?

掌合天下升级品牌形象 开启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近日,掌合天下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在官网域名、品牌标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其中域名的升级备受关注,升级后的“ccoop.cn”域名启用供销大集CCOOP统一的品牌形象。掌合天下在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同时,致力成为中国唯一的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为快消品产业链条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服务。掌合天下此次升级成供销大集系品牌形象,成为供销大集(股票代码:000564)旗下核心品牌之一,是完成品牌升级的重要一环,?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东航专机今日起航

4 月 20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将在杭州举办,大会旨在全面展现“互联网+”在中国的宏观发展,以及在政务、警务、医疗等领域的融合创新。为了让参会来宾更直观地感受“互联网+”带来的改变,本届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特意联合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推出了主题航班,并于今日( 4 月 19 日)正式起航。(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联合中国东方航空推出主题航班)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业的发展,人

互联网金融P2P理财人也来玩共享农场

2017 年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等共享经济模式火爆兴起,而事实上共享农场早在去年就已经在互联网出现。譬如来自深圳的乐农之家,创立于 2016 年。乐农之家在互联网金融的潮流中另辟蹊径,以互联网+实体农场+电子商务的模式改变了过去P2P发展困局。 乐农之家利用互联网高度透明和强用户体验等特性,将实体农场与大众连接起来,打造线上认养、线下代养O2O生态养殖场景,引导远离山林、草原、田园的都市人投身于生态农业建设中。一方面,

极光推送首席架构师谈架构师的自我修养——有效沟通很重要

移动互联网时代,推送已经成为快速获取信息的新途径。极光推送是国内第三方推送领域的佼佼者,极光推送在短短六的5年时间里,聚集了海量用户,目前有超过5 0 万款APP正在使用极光推送服务,月独立活跃设备超过 7 亿,产品覆盖了中国国内90%以上的移动终端。王丰是极光推送的首席架构师,负责极光开发者服务后台推送系统,大规模高并发分布式云计算体系架构总体设计研发,他伴随着极光一路成长,见证了极光推送用户数量从 0 用户到?

奇鱼微办公全国巡讲【广州站】,就等你来~

“互联网+”时代的管理之道奇鱼微办公副总裁黄喆在智能一体化移动平台解决方案全国巡讲北京站上指出,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我们已经进入以互联网+、工业4. 0 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时代。在这个大背景下,企业应该呈现出互联、智能的态势。虽然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在不断壮大,有的甚至已经发展成世界级的公司,但仍有许许多多的企业没有享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企业应该是互联的、精细的、智能的,?

互联网+赋能智慧气象 深圳气象局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6 月 15 日,深圳市气象局与腾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互联网+气象”新模式。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LBS等“互联网+”基础技术,腾讯公司将帮助深圳市气象局构建“智慧气象”体系,深圳的 1200 万QQ天气用户将得到更及时、准确、智能的气象服务。(深圳气象局与腾讯公司达成战略签约)据悉,围绕“互联网+气象”能力建设,深圳市气象局与腾讯公司将共同推进气象服务业务信息化、个性化,助推深圳气象服务创新、管理创

《互联网新玩法,看医药行业如何举一反三?》

时光荏苒,过去的 2016 年中,由互联网思维引发的一系列“动作”不胜枚举。思维的改变与环境的更迭,让医疗医药流通领域对“互联网”的需求一并产生。平台级产品入驻医药行业,持续带来流量2016 年阿里健康、京东到家、百度外卖等平台级的产品相继入驻医药行业,在药品流通O2O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它们不仅为行业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也为商家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流量。而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平台的入驻,一方面优化了药店

美图战略升级“美和社交” 美图秀秀和美拍率先大变脸

从软件到硬件,美图这些年来的产品都有清晰的思考,不随波逐流,从差异化中探索出属于自己的长远发展之道。

美图股价创上市新高 获多家券商推荐

昨日,美图股价开盘8.82港元,收盘9.27港元,涨幅超过5%,成交额4.35亿,股价创上市新高。 美图股价已经连续多日上涨。大多观点认为,这与美图产品近日在全球社交网络火爆直接相关。 事实上,曾有多家券商早前首予美图评级,其中,招商证券称美图为「美丽社交生态系统的创造者」,首予买入评级,建银国际给予公司「跑赢大市」表现的评级;瑞信予「中性」评级,目标价8.9元;摩根士丹利首予「与大市同步」评级。 招商证券分析报告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