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DrawSomething2最新资讯  > 正文

Draw Something 2(我画你猜)正式亮相

2013-04-25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4月25日讯 社交游戏公司Zynga于周三正式推出画画猜字社交应用Draw Something 2,去年深受欢迎的游戏应用Draw Something(你画我猜)的升级版。比较新的版本提供了新的玩法,新的绘图工具以及可纳入画中的图案和纹理。

除了绘图功能外,这款游戏还可以让玩家与朋友,名人以及艺术家进行生动的交互,玩家还可以参与评论及反馈等。

Draw Something 2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它打破了游戏和社交应用之间的界限。这款游戏利用一种创新的方式,通过绘图,分享以及反馈信息等把用户和他们的朋友们紧密地联系起来。

Draw Something最初是由游戏开发商OMGPOP研发的,游戏刚刚发售6周,下载量就已经达到3千5百万,并且仍旧以每天25万下载量的程度继续增长。根据苹果App Store数据统计,Draw Something是84个国家的“单词游戏”(Word Game)排行首先名。据说,Zynga用1.8亿美元收购了Draw Something。

Via: Mashab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