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Bing正式更名Bingo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Bing正式更名Bingo “必应歌”域名被抢注

2013-04-01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报道:微软旗下搜索引擎Bing在今日愚人节之际,在中国正式更名为Bingo(必应歌),根据官方消息,目前可以访问https://cn.bing.com/查看新域名以及新LOGO。

访问必应首页,可以看到智利复活节岛的巨型石像,以及Bingo新LOGO。据悉,必应团队曾风趣的说他们也考虑过更名为必应哥,但是想到已经有度娘了,再来一个哥,怕有点麻烦。

查询域名whois信息可知,域名Biyingge.com于昨日被注册了,相关主流后缀域名如biyingge.cn/.com.cn/.net均在今日被注册,且多数为国人所持有。

域名Bingo.com则为海外公司所持有,两CN域名早年就被国内网所注册了。

另悉,微软的必应搜索在中国已度过了三个年头,集成了搜索首页图片设计,崭新的搜索结果导航模式,创新的分类搜索和相关搜索用户体验模式。

官方消息称,或许Bing在中国也需要一个全新的品牌和产品来突破下自我——如何让用户认识到中英文搜索质量上的已经获得了突破,如何让产品的名字更琅琅上口的同时又具有本地特色,让用户更容易接受必应品牌。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