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在丛林中行进 超然科技走出本土超越路

2013-03-26 10: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丛林中行进 超然科技走出本土超越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超然科技其长长的客户名单却能遍及政府、金融、能源、交通、电力、边防等各个行业,特别是在2012年,超然科技陆续与水利部、国家税务总局、民政部、国家气象局等在视频会议项目上展开合作,无怪乎其去年的业绩单如此漂亮...

视频会议是超然科技的传统优势领域,但超然科技不止是视频会议设备制造商,更是专业的视频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

随着视频通讯的市场规模迅速扩大,视频通讯应用日渐深入人心,录播服务器也不再只是用于视频会议的直播和录制,在一些需要远程培训、教学、医疗、庭审等场合,亦成为帮助打破地域限制,实现可视化互动交流的重要工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钛动科技:突破地域限制-跨境电商本土化运营全攻略

    当电商品牌决定出海,特别是布局多个目标市场时,最大的误区是将中国的成功模式简单地复制到其他国家,忽视不同市场的独特性。为了让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都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品牌出海需要做到的一个关键点是制定本土化战略,根据目标市场的需求和特点调整产品、营销和服务等。钛动科技打造覆盖电商建站、运营推广、履约赋能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全维度助力跨境商家出海掘金,高效勾勒第二增长曲线。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借势大模型,科大讯飞走出低谷了吗?

    文|郝鑫编|王一粟AI1.0公司想靠大模型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似乎还差一口气。4月23日,科大讯飞发布2023年年度及2024年Q1业绩报告。在大模型浪潮来临后,带来进一步效率的提升,让AI公司们看到了靠C端产品付费的可能性,也让toB业务得到了更多轻量化部署的可能。

  • 邦泰集团:深耕四川本土,稳健发展赢得市场青睐

    “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巴菲特的这句名言,放现实世界里大多是一看就懂、一学就Fei。我们也期待邦泰未来的表现。

  • 科技加码,长生人寿向高质量发展之挺进!

    近些年,长生人寿聚焦数年所积累的线下优势持续发力,将保护消费者权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立足点和根本点,把“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转化成改进管理、优化服务、诚信展业的实际行动,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前后端完美联动、实时智能的服务形式,助推公司快速发展,促推保险惠及更广泛的人群。全面互联,搭建数字化平台长生人寿将物联网技术应用到线下服�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业教育新道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超越Sora极限,120秒超长AI视频模型诞生

    UT奥斯丁等机构提出了一种名为StreamingT2V的技术,让AI视频的长度扩展至近乎无限一致性,动作幅度也非常好!Sora一出,文生视频的在长度这个指标上就卷的没边了。从Pika和Runway的4秒,到VideoPoet的理论无限长,各个团队都在通过各种不同的技术路径不断延长视频生成长度的上限。在这个针对时间一致性、文本对齐和每帧质量的测试集上,StreamingT2V的成绩确实是最好的。

  • “翌”同行,共聚交博会! 第十四届交博会即将开幕,科技创新企业擎翌智能受邀参展

    2024年4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将在厦门举办。本届交博会紧紧围绕“凝聚科技力量共筑交通安全”主题,将重点展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助力道路交通安全行业高质量发展,吸引公安、交警部门以及众多相关企业的目光,共同探讨道路交通安全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未来发展趋势。据悉,交博会将举行《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装备推荐目录》《交管执法记录仪行业调研分析报告》的发布仪式,颁发公安院校智慧交通警务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奖项,激励更多人投身于智慧交通警务教学技能的研究与实践,共同推动道路交通安全事业的繁荣发展。

  • 余承东:华为智驾超越特斯拉FSD全球最好!

    在问界新M5的上市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智界S7团队专门前往美国,将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与特斯拉FSD进行比较。余承东表示:在经过测试后,我们有信心,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仍然是全世界最好的”。截至2024年4月,HUAWEIADS智驾总里程已超过2亿公里;MPI平均接管里程已达270km,城市高架汇入汇出成功率达到99.2%;学习训练算力提升至3.3EFLOPS;NCA城市领航已覆盖全国40000城乡镇。

  • 最快中国车!小米SU7浙赛圈速出炉:超越保时捷Taycan

    小米汽车公布了小米SU7Max浙赛圈速成绩,表示其为50万以内浙赛速度最快”。搭配原厂轮胎,圈速成绩1分42秒163;挑战能力上限,搭配米其林CUP2R半热熔轮胎,圈速成绩达1分38秒043。SU7四驱Max版前后双电机,可输出673马力,峰值扭矩838牛米,零百加速仅2.78秒,后段加速也非常给力,0-200km/h加速仅10.67秒,60-100km/h加速1.61秒,全面超越保时捷Taycan。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