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Reader猝死启示录:互联网无法永远免费

2013-03-16 13:26 · 稿源:资讯索引
《Google Reader猝死启示录:互联网无法永远免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Nick Wilson:Google长期保留垃圾网页以赚钱

有人认为Google从来没有在其搜索结果中清除垃圾内容,相反Google会在搜索结果中生成大量垃圾网页,以此来赚取不义之财。不过这对于Google中文来说反而少了这个担忧,因为中文的网页快照是无法访问的,即便保留无效的垃圾网页也起不到作用。 Google的核心一在于其搜索技

中国互联网公司挥师海外 何时盈利尚难预料

在跨国互联网公司纷纷挤进中国“淘金”的当口,中国互联网公司却开始高调集结,远征海外市场。百度、阿里巴巴、盛大等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概念股”更是充当了急先锋的角色。

互联网的小蛮腰

全球网络技术在上世纪70-90年代,经历了一场春秋战国时期。在这20多年里,电信派(供给方)和计算机派(需求方)展开了激烈的技术竞争,并且最后以计算机界的TCP/IP为代...

科客呼吁:“1024关爱濒危程序猿,从我做起”

小编点评:之所以是程序员节,最广为采纳的一个答案:1024是存储两级转化单位,即1ZP=1024PB=1024×1024GB=1024×1024×1024MB。程序员竟然也有节日!当然得有节日,还是大节日!程序员的伟大,程序员默默奉献。如同上帝创世纪般的伟大。但是在高大上的背后,在中国IT界往往给调侃,就是无尽的“痛苦和折磨”男程序员经常被人们戏称为程序猿,而女程序员呢,就常被说成“程序媛”。看到这里,作为“猿”一族的你是否有所共鸣。中?

互联网的十一个为什么?

为什么百度流量高于新浪,可是百度品牌广告收入不如新浪?为什么QQ流量高于搜狐可是QQ门户广告收入不如搜狐?

优音通信携手用友云 共赢企业互联网大市场

2017 年 4 月 19 日,用友云全新上线运营暨产业共赢大会将在北京用友产业园召开。优音通信作为用友云生态合作伙伴特别受邀参加,届时,将与阿里云、华为、滴滴、 360 等知名企业,全国 1000 位企业嘉宾, 100 家优秀企业SaaS服务提供商共同研讨,共议合作,共赢企业互联网大市场。 据了解,用友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服务提供商和中国最大的独立软件厂商,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 200 万家企业与公共组织使用用友软件和云服务,其中

互联网下半场,母婴行业怎么玩?

—— 辣妈帮总裁分享企业突围之道 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安静受邀作为南山博士论坛 20 周年重要嘉宾发表演讲 演讲现场观众反响热烈7 月 9 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科学技术协会、南山图书馆主办的南山博士论坛上,我们见到了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安静博士。他作为南山博士论坛 20 周年的主讲嘉宾,以“抓住那激动人心的创业灵感”为题,和现场的 200 多名观众做了干货分享。王安静身上集合了许多不同的身份。他从西安交通大学信?

互联网赢利秘籍:先高调后低调

高调是为了点击率,低调是为了赚钱。不高调怎么创点击啊,不低调你赢利模式都被人给偷光了。

钱时代金服:“互联网+”时代的匠人精神

什么是“匠人精神”?是指手工生产者对自己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执着理念。对于钱时代金服来说,“匠人精神”则是一种情怀、一种执念、一份坚守、一份责任!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兴平台,是如何做到摒弃行业的浮躁之风,传承“匠人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呢? 钱时代金服的专注与专业 精则有所专注,只有专注的人,才能把自己的时间、精力与智慧凝聚到自己要做的事情上;这正如古代匠人一样,一生只专注一件事

极光大数据:从综合电商app榜单看618大战各方实力

618 在即,国内综合电商领域的新一波热潮即将开启。京东的 618 与淘宝的双11,一直被誉为国内两场最盛大的网络购物节,那么双方实力究竟如何? 根据极光大数据刚刚发布的《 2017 年 4 月app风云榜》显示,手机京东以16.5%的渗透率居于综合电商品类榜的第二位,其DAU为2879. 2 万,同样居于第二。 反观它的对手,不论是在市场渗透率还是在DAU方面,手机淘宝都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截止 2017 年 4 月,手机淘宝的市场渗透率达到了50.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