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年度十二大科技败笔事件:苹果地图居首

2012-12-24 09:42 · 稿源:资讯索引
《2012年度十二大科技败笔事件:苹果地图居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搜索将打击网站搜索内容需获取权限才能查看的情况

为了提高用户搜索体验,百度搜索 18 日宣布将严厉打击存在权限限制的站点,严格控制搜索中的权限问题。这意味着,那些强制用户必须登录或注册才能查看内容、使用咨询功能时强制打开APP的站点将受到处分。用户不用登录也可以阅读全文、查看论坛帖子等。

沪江回应“上市失败”:上市计划调整 并非上市失败

今日,自媒体“IPO早知道”报道称,沪江上市计划已经告吹。按照港交所的规定,按照港交所规定,5月7日前,若沪江无法更新申请或挂牌上市,本次上市申请将会终止。

2018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我国农村网民规模达2.22亿

昨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开幕。本届峰会发布了《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 2018 年)》。报告显示, 2018 年,我国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加快建设,信息技术创新能力逐步增强。截至 2018 年底,全国科技型企业贷款余额为3. 53 万亿元,各类创新主体创新活力持续释放,我国创新指数在全球排名上升至第 17 位。

辉腾金控:科技金融撬动供应链金融行业变化

随着技术的进步,供应链金融也在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机构正在探寻如何以科技金融补充传统金融服务,辉腾金控正是其中的先行者。辉腾金控董事长岑鹏在其演讲中提到:辉腾金控是一家建立在仓储物流场景下,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商。作为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辉腾金控在中航物流、中铁物流等物流及供应链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开展金融业务。对此,辉腾金控董事、辉腾资产总裁王馨

水滴筹回应假病历 水滴筹回应声明公告

日前,有记者发现仅仅290元就能花钱买到众筹文章虚假病历,并且用虚假病历在水滴筹、轻松筹等平台发起众筹,很容易就通过了审核,对虚假病历一事水滴筹进行了回应,表示这仅仅是通过了初步的审核,并不能提现。

谷歌智能音箱推出免费 YouTube 音乐服务,包含广告

据外媒报道,从今天开始,人们可通过谷歌的 Google Home 智能音箱,和其它搭载谷歌语音助手 Google Assistant 的智能音箱,免费获得 YouTube 音乐服务,但这款免费的音乐服务中间会有广告。

Adamant Capital报告:比特币处于低估值区,巨鲸正在囤积筹码

近几天,受Bitfinex负面消息的影响,比特币和其他主流数字货币集体跳水,几天以来一直处于下跌的颓势。

蔚来公布ES8自燃调查结果:底盘曾遭严重撞击 电池包短路起火

昨天晚间,蔚来官方微博公布了西安蔚来ES8 在维修中心自燃一事的调查结果说明,官方表示,该车辆在送修前底盘曾经遭受过严重撞击,导致动力电池包短路,最终引发火情。

95后深度卧底QQ,只为读懂这一届00后

作为一个社会人,你上次打开QQ是什么时候?可能是昨天——因为工作需要,你不得不传一个大文件。你上次用QQ聊天是什么时候?可能是上周?上个月?去年?你停顿了两秒,有点答不上来了。95 后本是QQ原住民,可能在小学机房里注册QQ,每周盼着唯一一节电脑课,大家比着“挂太阳”,充红钻装扮QQ秀,互相到对方的空间“踩踩”?

华为拟在英国剑桥新建半导体研发基地 靠近ARM总部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建造一家半导体研发工厂,距ARM控股(Arm Holdings)总部仅 15 分钟车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