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九龙朝最新资讯  > 正文

《九龙朝》百度创意推广 浅析页游宣传新模式

2012-10-11 15:4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九龙朝》百度创意推广 浅析页游宣传新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网页游戏行业的领军企业,哥们网2012年推出最新压轴产品《九龙朝》,除却传统的宣传手段,本次更借助“百度引擎”在众人生活中的“常用性”,推出“百度搜索九龙朝,屏幕裂变出现巨龙”这一创意方案,不仅在短时间内吸引到无数玩家的关注,更通过裂变屏幕、巨龙等一系列方式,将游戏本身主导的“龙图腾”理念更为直观地灌输到每一位看客的脑海中,进一步加深了玩家对产品的印象,以及对华夏民族“龙图腾”的了解,对于今后页游行业摆脱低俗营销、走上正规、高效的推广道路起到极具重要的借鉴作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