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搜素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发声明:360安全浏览器不会拦截百度首页

2012-09-05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360安全浏览器微博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5日消息,午后时分,360安全浏览器官方微博发声明澄清: 360安全浏览器不会拦截百度首页,全体用户都可以自行验证。

360方面称,今天有个别用户发布“360安全浏览器拦截百度首页”的消息。详见>>(360浏览器对百度搜索进行屏蔽 推荐自家搜索),特此说明:360安全浏览器不会拦截百度首页,全体用户都可以自行验证。只有在搜索引擎无法访问时,360浏览器提供了切换引擎的实用功能,以备应急满足用户的搜索需求。当谷歌以及360搜索出现问题时,360浏览器也有相应提示。

几小时前,有网友图文并茂发微博称,360安全浏览器拦截百度首页了。此消息在业内迅速传开,360更是被部分网友评价“太野蛮了”。

搜狗CEO王小川亦“助兴”道:“360安全浏览器对百度来说太不安全了。”王小川转发微博称,1. 应该还只是小规模测试; 2. 搜狗又有浏览器又有搜索,这种招数怎么就想不出来呢。

眼下,除了360和百度当事双方的各种“小动作”,旁边鼓吹看热闹的人亦没闲着,搜索领域这场突如其来的3B大战局势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