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Facebook上市意义巨大 是瘦创业典型

2012-05-18 23:14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开复:Facebook上市意义巨大 是瘦创业典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Google李开复多次要离职 最终哭的是李彦宏

三年间,Google中国没有拿出具有说服力的产品,倒是被舆论认为”谷歌“和”Google“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公司。后者很伟大,前者离成功还非常远。中文搜索市场的战斗,在Google中国的疲软表现下,已经失去悬念。

Facebook首席执行官证实活跃用户已超2亿

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祖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公司博客上张贴了一则信息,证实Facebook全球用户数超过了2亿。

Facebook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马克是个典型的80后,这小子就是倔,谁的话也不听,谁都拦不住,谁也治不服。

失望!李开复居然也要跟奥巴马攀同学关系

5月30日,天府早报以《李开复:我和奥巴马是全班最害羞的男生》为题报道了李开复在成都理工大学的演讲。在这个报道中,极力吹捧了这位谷歌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开复。

Facebook清理超800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F​acebook宣布,目前平台已经删除了 559 个页面和 251 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这些网页和帐号使用假帐号来获取点赞和共享,并引诱用户点击欺骗性网站链接,后者大多涉及政治内容。<br/>

Facebook又上线电商功能电商版facebook 拼多多中国探路

Facebook于10月4日宣布推出网购平台“市场”(Marketplace)功能,协助用户在Facebook的手机App上进行商品交易。而在中国,拼多多董事长黄峥在2016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上提出,拼多多正在探索成为电商版的“Facebook”,将这个从概念走向现实。2004年创立的Facebook可以说正好赶上了互联网发展的黄金10年,尽管前有微软,Google这样的科技巨头,也没能阻止Facebook成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现在看来,Facebook的崛起代表的是信息传?

Facebook寻求同多家银行深化联系 改善银行客服体验

据路透社报道, Facebook今日表示,公司正在与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进行深化联系的谈判,希望能够帮助银行改善他们的客户服务。

李开复网易写博释疑 表示谷歌不会撤离中国

2009年9月6日消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于周五宣布离职创业,李开复今日在其网易博客上更新名为《对媒体几个误解的澄清》一文,向媒体对其离职原因的各种误解进行解释,并写道,“我的离职的原因很简单:我的新工作太令人振奋了!”

Facebook等全球七大社媒国内代理 深诺集团获上海国际广告奖

3月8日晚,2019年(第二届)上海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落下帷幕。深诺集团(旗下拥有飞书互动和深诺互动两家子公司)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深诺集团“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奖杯除揽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外,深诺集团执行董事沈晨岗凭借在引领企业成长、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入围了“年度精英”奖项。上海国际广告奖(SHIAF AWARDS)是上海国际广?

“借鉴”和创新两手抓 Facebook利润爆炸性增长

近日,Facebook发布2017Q1财报:移动广告收入增长49%,达到80.3亿美元,移动广告也推动Facebook利润暴涨76%,达到30.6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