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欲进军时尚产业:招员工要求试鞋并写心得

2012-05-09 10:31 · 稿源:搜狐IT

《亚马逊欲进军时尚产业:招员工要求试鞋并写心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亚马逊欲进军时尚产业:招员工要求试鞋并写心得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已经招聘了多名模特、化妆师、设计师,建立摄影工作室,计划全力进军时尚产业。除了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举办“时尚产业创新论坛”,为深圳女装商家带来生意新机遇

    4月16日,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时尚产业合作与创新论坛·快手专场”活动。快手电商宣布与深圳时装周达成战略合作,并分享了快手春夏服饰风格趋势、快手电商生意新机会及新商政策,在为深圳产业带商家带来生意增长新机遇的同时,也为老铁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优质服装供给。借助平台商家政策的大力加码以及与深圳时装周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共赢合作,快手电商将为深圳女装产业带及更多商家带来增长新机遇,开辟生意新空间。

  • 亚马逊线下店AI训练失败:依赖千名审核人员手动审核

    亚马逊旗下亚马逊生鲜杂货店曾计划实现无需收银员的“拿货即走”技术,但这一技术面临困难,无法真正发挥作用。原计划通过基于AI的视频监控系统追踪顾客购买的商品,实现自动结账,但由于技术问题,亚马逊不得不放弃这一设想。尽管“拿货即走”技术未能实现最初设想,但亚马逊仍在不断探索新的技术模式,以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 九四智能受邀做客亚马逊云科技直播间,赋能数字社媒客户持续增长

    4月18日,九四智能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李磊受邀做客亚马逊云科技直播间,与亚马逊云科技媒体与娱乐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生成式AI在媒体与娱乐行业的应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在泛娱乐行业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对话系统、创意内容生成、个性化推荐、营销文案创作、游戏内容构建等多个环节,为提升内容质量、优化用户体验和降低人工成本提供了非常大的潜力。依托AI外呼、AI呼入、5G视频外呼等工具为抓手,致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用户运营SaaS平台,实现对其用户全生命周期智能化运营,为客户业绩持续增长赋能。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亚马逊音乐推出 Maestro:AI 根据文本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

    亚马逊音乐推出了一项名为Maestro的人工智能功能,旨在让用户通过简单的文本提示构建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该功能可在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上使用,利用自然语言生成播放列表,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音乐体验。这一创新性的AI功能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更多探索和发现音乐的乐趣,为亚马逊音乐平台增添了更多吸引力和竞争优势。

  • 每日互动:为体育产业发展插上“数字翅膀”

    数字经济,大潮奔涌。如今的体育产业也插上了数字之"翼",与数字科技的融合日趋深入。4月27日,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举办全球数字体育产业论坛,邀请原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以及来自世界电子竞技联盟、法国电子体育协会、商汤科技、每日互动等机构和科技企业的相关代表深入探讨,进一步推动体育、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数据智能上市企业每日互动(股票代码:300766)�

  • OpenAI 寻求联合好莱坞,开拓电影产业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正努力进军电影行业。OpenAI已安排在下周洛杉矶与好莱坞工作室、媒体高管和经纪人会面,以建立在娱乐产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片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融入作品中。这一举措也将为好莱坞带来更多合作机会,拓展电影制作的技术边界,为观众带来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电影作品。

  • 单篇赚两万,AI短剧是噱头还是风口?

    重生之我用AI写短剧故事。打开MidReal最新网页版,页面中间偌大的标语写着“What’syourfantasy?”和引导用户输入提示词的对话框。“最终剧本创作者可以通过AIGC的能力,跳过中间的制作方和投流方,直接生成可消费的视频内容产品。

  • 文死路一条,推文月入十万?

    推文号正在占领互联网。它们化身黑话加密的投稿bot;在小红书,它们成了标题耸人听闻的图文笔记;在抖音,它们则是AI画册、厨房切菜集锦和《地铁跑酷》录屏的御用背景音……如今,瞄准网络小说的推文号们顶着各式各样的外壳,活跃在几乎每一处流量高地。这所谓的“缝隙”究竟是网络文学筛选机制遗留的漏洞是红海竞争年代的又一处人性豁口。

  • 首钢园获中关村特色产业园正式授牌

    4月26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发展论坛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作为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的重要成果和论坛的重要环节之一,中关村特色产业园进行了集中授牌并成立中关村特色产业园联盟。首钢园将以建设中关村特色产业园为契机,牢牢把握“一高地一支点”使命任务,着力推动高精尖产业集聚,完善产业生态,提升产业服务能力,促进园区协同消费,建设“一起向未来”的城市复兴新地标,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首钢场景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