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2012世界末日” 搜索页面惊现末日

2012-04-23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报道:近日,百度再度通过搜索结果页面的特效推广“世界地球日”,并号召大家爱好地球,多参与环保行动。

在百度中搜索“拯救地球”或“2012世界末日”(支持IE9、Firefox、Chrome、Opera浏览器),搜索页面就会出现“2012世界末日”特效,如地壳般崩裂,然后飘落一张“百度2012拯救地球号登船卡”,点击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据了解,每年的4月22日为世界地球日,作为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世界地球日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百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地球正在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而环境的保护,离不开公民和企业的共同参与。百度希望通过自身的技术和创新展现,呼唤网民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