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内部动荡:半数高管为空降 离职员工数过半

2012-04-23 10:48 · 稿源:凤凰科技

《58同城内部动荡:半数高管为空降 离职员工数过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8同城近两年内部高层频繁调整,副总裁人数已达十三人,其中半数为空降副总裁,市场部离职员工数过半数...

另有58同城内部人士透露,58同城因为近两年空降多位高管,导致高层之间在工作沟通上出现问题,于2008年入职58同城任市场部副总裁的金育松就逐渐被边缘,于前两年开始被调去负责公司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其因为手中握有公司期权,所以并未选择离职...

据一位离职的员工表示,市场部员工自2012年年后以来离职人数已过半,个别公关部员工被要求转岗至企业市场部等其他与此前工作范畴关联性不大的部门,因为离职员工过多,公关部最近新招了一个公关经理、策划主管和微博营销主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管实测极氪001续航达成率:21英寸大轮圈满电跑了586公里

    日前有媒体使用新款极氪001进行续航里程测试,结果显示配备了22英寸车轮、100度电池的YOU版,CLTC标称续航里程656公里,实际跑了406.7公里,续航达成率仅62%,位列参与测试车辆的倒数第一名,无论是里程还是达成率,均和小米SU7有较大差距。测试出炉后,极氪001备受吐槽,有人甚至给其戴上了电动纳智捷”的帽子,但媒体测试,有很多变量,也比较容易控制结果,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今日,极氪高管联手多位见证人,使用新款极氪001和全新007进行了续航实测,并全程直播。由于极氪001为猎装车,风阻系数和撞风面积都要比轿跑车更大,在跑高速续航时会处于劣势,如果不信,不妨期待下自家007的续航成绩,绝对要比001好不少。

  • 高管成首批车主 8辆小米SU7一字排开惊艳小米科技园 员工争相留影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在亦庄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举行了隆重的交付仪式,标志性地交付了首批小米SU7汽车。在这次活动中,不少小米高管不仅参与了仪式,而且也成为了小米SU7的首批车主。这一举动无疑展示了小米对于自家产品的信心和骄傲。卢伟冰在今晚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这一刻的喜悦,他晒出照片称:小米高管们统一提车小米SU7后,从亦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开回海淀的小米科技园,排在园区供同学们观看。”照片中可见,8辆颜色各异的小米SU7汽车在小米科技园内排成一排,包括一辆海湾蓝、一辆熔岩橙、两辆雅灰、两辆霞光紫以及两辆橄榄绿色?

  • 颜值出圈华为HR自曝已离职!抖音直播回应离职原因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日前,曾因高颜值走红网络的华为前HR,在抖音发布视频晒出离职证明。今晚,该男子在直播中回应称,我真的离职了,因职业规划和公司政策不符,所以我仔细地考虑后做了离职的决定。”他透露,下一步规划还是做老本行,关于直播这一块,也会跟大家定期见面。目前,该男子的抖音主页已上架橱窗功能,带货零食、抽纸等洗护产品。据了解,去年11月�

  • 马斯克痛失大将!特斯拉级副总裁宣布离职:效力18

    特斯拉动力总成及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德鲁巴格利诺今日在X上发文称,他已在昨日做出离开特斯拉的决定。巴格利诺表示,多年来,我非常感谢能与特斯拉无数才华横溢的人一起工作,并向他们学习。巴格利诺的离职可能会加剧一些投资者对特斯拉接班人计划的担忧。

  • 小米汽车门店回应试驾要拼车:人数过多 顾客自愿拼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近日,小米汽车SU7上市交付后,已开启试驾,但因为过于火爆,不少小米汽车门店门庭若市,看车试驾均需要排队等候。日前,有网友称,去试驾时被拼车,5人上车只有1人能开车,这在汽车企业中头次见。对此,涉事门店向媒体回应称,没有一定要顾客拼车,符合标准可带随行人员试乘。周末试驾人数过多,可能会出现自愿拼车试驾的情况,体验感相对较差,建议选择工作日的早上来试驾。另有其他小米汽车销售称,近期生意火爆,特殊时期”顾客一般都是拼车试驾,实在忙不过来。还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

  • 小米高管否认卖一部SU7亏6800元:与实际偏差较大

    花旗发布了一份关于小米集团SU7的预测报告,其中指出该车型在4月份的交付量有望达到5000至6000部,全年交付量预计将在5.5万至7万台之间。这一数据体现了市场对小米汽车业务的积极预期。徐洁云在回应中也提到了这一点,她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小米SU7的订单还在持续增加,公司也在全力提升交付能力,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 苹果高管:Mac是可以买到最好的AI电脑

    苹果Mac产品营销部门LauraMet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ac是用户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操作生成式AI的个人电脑产品。”LauraMetz声称,实际上苹果从2020年第一款M系列芯片M1推出的时候,就已经开始AI的部署了,在M1芯片上出现的神经网络引擎,就是可以实现生成式AI的架构设计。”LauraMetz称。

  •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

    本周理想汽车宣布降价,2024款理想L7最新售价为30.18-35.98万元,Pro版降价1万Max和Ultra降价2万元。理想L8最新售价为32.18-37.98万元,其中Pro版降1.8万Max和Ultra降价2万。理想L6提供Pro和Max两个版本,全国统一零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27.98万元,这款新车4月内开启交付,经过产能爬坡的周期,从5月开始进行大批量交付。

  • 极氪高管确认不会跟进降价:产品价格极具竞争力

    今天,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林金文正式开通微博,并开始解答网友的各种疑问。知名车评人孙少军询问道:特斯拉今天官降,极氪会跟进降价吗?同时全新极氪001累计大定订单已近4万单,特别是在3月30日和31日,极氪001的大定数量分别突破了2000辆和2500辆。

  • 抖音粉丝超1858万成车圈顶流!雷军:应该算小有名气的博主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车圈掀起一股网红风”,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日前,雷军在其个人抖音号发视频展示小米SU7的语音控车功能,雷军还称:我在抖音,应该算一个小有名气的博主了吧”。在评论区,有网友调侃道,1800多万粉丝,已经不是小有名气,而是名气很大,建议你接几个广告,可以增加很多收入”重新定义小有名气”等等。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