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百度不适合并购大型公司

2012-03-26 09:58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彦宏:百度不适合并购大型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的教育情怀 只为持续推动教育公平

比起“住房难”和“看病难”,似乎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关注的是“教育难,”然而,你真的知道教育它难在哪里吗? 是长期以来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是偏远地区师资力量的严重匮乏,更是年年人数看涨的考生无法脱离的题海战术。尤其对于贫困家庭出身的孩子来讲,高考可谓是他们提高自身生活质量唯一的希望;然而因为多方原因,信息的滞后和老师有限的辅导能力致使他们早已失去了教育的公平。

李彦宏:人工智能的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网易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伦敦时间9月8日下午,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剑桥大学“剑桥名家讲堂”与现场数百名学生共同分享了多年来他对互联网发展、技术创新、人工智能等话题的所思所想。据了解,“剑桥名家讲堂”是剑桥大学最为知名的辩论中心,距今已有200年的历史,丘吉尔、里根等政商界名人都曾登上这一讲台与年轻学子交流。演讲伊始李彦宏称,牛顿、达尔文、霍金、以及徐志摩都是对他产生了非常深远影响的“剑桥?

5G来之前看一下百度准备如何pick你的智能生活

众所周知,万物互联已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5G的到来对整个社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与现有4G技术相比,5G能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更大的无线网络覆盖面积。作为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企业,面对新技术催生的新应用价值及新的市场机会,百度将如何在立足于AI领域的同时,不断的探索5G市场下AI场景的应用落地。云设施提速 百度的提前布局相比于让移动互联网空前繁荣的4G时代,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人与人的连接扩展至物与物的连接,从而开启万?

比高考更重要的事:李彦宏教你避开选专业时的万丈深坑

同传翻译超有型,我从小就 have a dream,我学!驾驶员可以走南闯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学!餐饮管理尝四方,听起来就很适合我,我学!……当高考划上句号,另一件甚至比高考更重要的事情来了:选专业!总有同学兴冲冲地怀着无限憧憬的dream报了专业,没想到苦读(并没有)四年后竟然发现:毕业 = 失业!尤其是在日新月异的人工智能时代,除了一直很优秀的隔壁家孩子要来抢你的工作,甚至机器都可能威胁到人类的饭碗。百度创始人

人民日报认可李彦宏AI先生称号:他让全球技术创新进入中国时间

李彦宏是许多人崇拜的互联网企业家,他创立的百度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而近年来,他的另一重身份也越来越为大众所认知——“AI先生”。近日,《人民日报》推出的“壮丽 70 年 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专栏就在在开篇文章中点名认证李彦宏的“AI先生”称号,充分肯定了李彦宏在人工智能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为什么是李彦宏获得这个称号呢?据不完全统计,从 2016 年 6 月到现在,李彦宏在公开场合提到“AI”?

李彦宏:未来的实验室和大学将退出核心创新舞台

对于一个地区、甚至国家而言,提到创新的源头,可能大多人首先想到的都是“大学的实验室”、“研究机构”之类的学术象牙塔,但在2017贵阳“数博会”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却对未来创新源头的含义提出了挑战,他认为,未来的实验室和大学将退出核心创新舞台,未来的创新将更多来源于数据和场景。摄影:贵州民族大学 陈达强在演讲中,他肯定了数据本身的价值,“依赖于过去积累的大量有价值数据,加上计算资源的丰富,我们曾经认为不?

百度度秘机器人进驻手机首批合作华为荣耀

新浪科技讯12月12日晚间消息,在荣耀2周年发布会上,百度与华为荣耀达成合作,百度度秘将与华为荣耀“智灵键”深度集成,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秘书化搜索服务。这是百度度秘发布以来首次与手机厂商合作。度秘(英文名:duer)是百度在2015年世界大

李彦宏今日访美 拟走访Twitter等科技企业

北京时间2009年9月9日(美国时间2009年9月8日),董事长兼CEO一行今日抵达美国,开始为期两周的访问交流,并将于9月14日在芝加哥举办的中美经贸论坛上,代表中国企业家发表演讲。

重要的事情说了11遍!李彦宏强调“风清气正才能赢”

8 月 13 日,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现身百度Summer Party夏季年会现场。在演讲中,他 11 次谈及“风清气正”,强调百度对用户至上理念的坚持,称在这个时代只有风清气正才能有战斗力,才能赢! 五年前,百度开始布局AI,先后在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持续发力。今年,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斩获了一系列成果,上个月开放的Apollo平台已与超过 50 家中外名企取得合作。李彦宏在演讲中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

百度:计划吸引1万名商户参与百度C2C内测

百度再次向外界通报C2C平台上线前准备状况。百度表示,从8月22日百度首次对外开放C2C平台内测报名,截止到今天,已有超过4万商家报名参与内测,而百度仅计划吸引大约1万名商户参与内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