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DrawSomething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应用DrawSomething推出5周下载突破2000万

2012-03-13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3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OMGPOP公司开发的新游戏应用Draw Something目前下载量已经突破2000万次,收入额正以每天六位数的速度持续增长。该应用发布后仅一个月,下载量就突破1200万次,日活跃用户(DAU)高达710万,并且其免费与付费版均跃居iOS和Android平台榜首。而现在该应用才推出5周时间下载量就已经突破2000万次,这个数字比已经推出三年的Foursquare和一年半的Instagram用户数还要多。

Draw Something是一款社交型的画图猜词风格手机游戏,系统会为移动用户提供三个备选词进行绘画创作,然后该用户需要在设备的屏幕上把系统给出的单词画出来,画作完成后发送给好友猜,同时对方也需完成画作让该用户来猜,如果双方都猜对了,即可一起获得游戏的奖励,而整个绘画的过程是可视的,这也就增加了游戏的娱乐性。此外,这款游戏本身也是一个社交平台,在简单的娱乐互动中满足人们的社交需求,玩家可以通过Facebook或者Email登陆,并要求身边好友加入游戏。游戏中赚取的金币可以用来购买其他颜色的画笔和道具。

自《愤怒的小鸟》后,Draw Something显然已经成为了用户人数增长速度最快的移动设备应用,该款游戏在2月27日登上了全美iOS应用排行榜榜首,之后就一直稳居第一(如上图所示)。截至目前为止,用户的作品已经达到了10亿张,据统计,在3月11日一天, 平均每秒会产生3000张Draw Something图片。在这2000万用户里面,活跃用户数达到了1200万,目前下载量跃居榜首的有79个国家。可以说,Draw Something已不再是一款简单的小游戏,而是演变成了一种真正的文化现象。

由于玩家需要付款购买额外功能,如更多的颜色、更多的画画主题等,Draw Something目前提供免费版和收费版,收费版价格为0.99美元,同时免费版也通过出售相关道具获得收入。该公司借助这款游戏在过去5周里所赚取的营收利润,已经远远超过去年整一年的总营收。据说现在投资者们都排着长队等待与该公司CEO Dan Porter进行商谈,可惜他还无法抽出时间来和这些投资者会面。

目前Draw Something的用户最常提出的3个功能要求分别是聊天、创建个人资料以及关注朋友,该应用也在听取用户反馈过程中不断完善。OMGPOP已经围绕这个游戏迅速建立起一个团队,而且也已经从亚马逊搬到了自己的服务器上,该公司希望其用户群的网络效应能帮助它拉远与跟风抄袭者之间的距离。(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