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婚礼筹备咨询最新资讯  > 正文

婚礼筹备咨询网站Lover.ly成功融资50万美元

2012-02-16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6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一家致力于提供婚礼筹备咨询服务的类Pinterest网站Lover.ly成功获得了50万美元融资,包括乔安·威尔森(JoanneWilson)、迈克尔·爱德华兹(MichaelEdwards)、迈克尔·雅文迪特(MichaelYavonditte)、查尔斯·斯密斯(CharlesSmith)、安努·达戈尔(AnuDuggal)、乔丹·李维(JordanLevy)以及里奇·韦伯(RickWebb)等在内的多位投资者参与了此轮融资。

Lover.ly在2011年秋季推出,旨在帮助新娘、婚礼用品销售商和婚礼筹划者寻找创意与灵感,提供所有婚礼所需细节建议,从新娘礼服到所有该准备的礼品等等。

与目前最热门的视觉社交网站Pinterest一样,Lover.ly也允许用户通过照片分享自己的见解,并共享他人作为参照,目前该网站已经拥有超过13万张照片,这些照片由作者及社区网友共同维护管理。此外,Lover.ly网站还包含了专栏文章与论坛,主要提供伴娘妆扮、海滩婚礼以及蜜月旅行等方面的创意。依照照片标签上有关色彩、风格、季节、地点、物品等方面不同的自动索引分类,用户可以更方便地查询需要的照片和资讯。

据悉,Lover.ly的创始人凯莉·卡里尔(KelleeKhalil)是从参与她姐姐婚礼的操办过程中得到了灵感,她认为在准备婚礼的过程中,最让人困扰的就是不知道该用什么、可以去哪里搜寻以及要和谁分享。

虽然Lover.ly和Pinterest从创意来说很相似,但在凯莉看来Lover.ly是独特的,因为用户很难在Pinterest上筛选找到所需的资讯信息,但Lover.ly则是聚焦在与婚礼相关的一切内容,所以她相信网站最终会取得成功。(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