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Facebook招股书最新资讯  > 正文

从Facebook招股书中看FB是如何为用户创造价值的

2012-02-02 14:43 · 稿源:SocialBeta

《从Facebook招股书中看FB是如何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Facebook再改招股书:访客移动化或有负面影响在修改的招股书中,Facebook表示,从今年三月开始,网站开始实施移动广告业务,主要是在移动版News Feed中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跟mini-LED要永别了!曝MacBook Pro将升级OLED屏

    据媒体爆料,苹果未来会在MacBookPro和iPadPro产品线上应用OLED屏幕,三星将会是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三星将在韩国牙山工厂追加数十亿美元投资,到2026年,三星总投资额将会达到31.4亿美元,用于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所需的OLED面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OLED就能呈现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图像效果和阴影细节。

  • Vectara发布Boomerang技术,通过向量嵌入提升AI准确性

    AI初创公司Vectara为了降低AI幻觉风险,推出了一项名为Boomerang的新技术。Vectara由Cloudera联合创始人之一创立,于2022年10月推出。这对企业AI的采用来说是一个重要进步。

  • 在变与不变中看懂海尔家电

    保鲜强大的海尔冰箱、静音又好用的海尔洗衣机、加热快水量大的海尔热水器……这些“海尔”牌家电,像靠谱的朋友,更像亲切的家人,陪伴了中国家庭几代人的成长。早已是国民品牌的他,不止是用户心中“好科技、好服务”的代名词,更是爸妈辈到Z世代各类用户的优选。我们不禁要问,在技术更迭飞速、消费趋势几经变化的时代浪潮中,为何海尔家电常见常新、总得用�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众筹平台BackerKit禁止平台使用AI生成的内容

    众筹平台BackerKit宣布,从即日起将不允许在其平台上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包括众筹项目中的艺术作品。这一决定与其主要竞争对手Kickstarter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并没有类似的限制。BackerKit还表示,作为该政策的一部分,将自动阻止创作者上传到其平台的内容用于训练AI。

  • Google Bard 即将推出新功能“记忆”,以更好地记住用户喜好

    GoogleBard聊天机器人即将推出新功能“记忆”,允许其存储和适应重要的用户信息并个性化对话体验。该更新旨在通过理解和存储有关个人的重要信息并相应地调整其响应来改进Google聊天机器人。GoogleBard的“记忆”功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它有望使聊天机器人更加实用和个性化。

  • Redmi Note 13 Pro 全球首发搭载AAC Combo平台产品,重构声学振动系统

    2023年9月21日,Redmi发布全新「体验小金刚」Note13系列,把旗舰级能力和体验全链路普惠到中端。RedmiNote13Pro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影像能力、IP68防尘防水、广色域曲面屏全球首次搭载了AAC瑞声科技的Combo扬声器马达二合一产品,兼顾空间堆叠、性能和体验,在节省空间占用的情况下,为消费者带来了旗舰级音效和触感体验,实现11大于2的协同效应,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方向和选择。在马达部分,RedmiNote13Pro定制的AACCombo也达到了与高性能X轴马达相当的振动性能,具有强劲、细腻、真实的振动体验,并配备RichTap�触感解决方案,涵盖目前行业最广的触感生态,游戏、影音、社交以及MIUI系统中千余种高品质触感效果。

  • Hugging Face 大语言模型三大优化技术

    大语言模型的生产部署面临着两个主要挑战:一是需要庞大的参数量,二是需要处理超长的上下文信息输入序列。HuggingFace基于他们在提供大型模型服务方面的经验,分享了一些应对这些难题的技术。文章深入剖析了大语言模型优化的关键技术点,对于产业实践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