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顶级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新通用域名申请下月启动 评估费18.5万美元

2011-12-08 10:26 · 稿源:资讯索引
《新通用顶级域名申请下月启动 评估费18.5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域名工程中心发布报告新顶级域名中国遇新挑战

3月12日,由ICANN、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中华商标协会指导,互联网域名系统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ZDNS)、北京师范大学互联网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

APP已死,域名才是最终的重要入口

近日,研究机构Recode发布的数据显示,App热潮已经成为过去,手机用户不再热衷于下载新的软件,移动开发商的App下载量出现了大幅下跌。据统计,在美国,除非是Snapchat或者Uber这样的实用且明星爆款软件,手机用户基本上不再下载新软件。苹果App Store甚至开始尝试竞价排名的机制,来刺激App的分发效率。

互联网新门牌号注册量破400万 .集团或成新一轮主力军

根据域名统计机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域名注册总量已达1.36亿。其中,互联网新门牌号——新通用顶级域名,注册量已破400万大关。

域名注册com仅29.9元 联动天下浅析那些赚百万的域名

在域名交易市场里面,卖个域名一夜暴富的例子数不胜数,好域名能赚钱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而作为域名投资人员来说,已经很熟悉域名的利润如何最大化,提高成交金额是一个渠道,而另一个渠道则是域名的供养成本,因为域名注册下来,不一定马上就能成交,大多成交价格比较高的域名都是养了好几年的域名,所以说,域名的注册价格和域名续费价格很重要,直接关系到域名的供养成本。

“.我爱你”域名上线使互联网有了温暖

据悉,“.我爱你”是由全球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首个上线的个性化中文域名,于2014年1月3日获得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正式授权,负责全权运行、维护和管理。

个性时代.xyz由你定义,域名注册仅8元

21世纪的现在是一个张扬个性的时代,如著名女歌手王菲,其夸张的造型永远是其延长会的一大亮点,还有现在人们穿着日益不规则的衣服等等,这无疑不在诉说着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

ICANN新任CEO首次访华,ZDNS作为商业机构代表深度交流

4 月 19 日,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新任CEO马跃然(G?ran Marby)一行莅临ZDNS,北龙中网兼ZDNS董事长毛伟、北龙中网总经理刘志江、ZDNS总经理邢志杰等对ICANN领导人热烈欢迎。本次是ICANN新任CEO首次访华,ZDNS作为商业机构代表向ICANN领导人一行介绍新通用顶级域名发展现状、ZDNS如何帮助海外注册局进中国等业务情况。ICANN新任CEO马跃然对ZDNS自主研发的顶级域名云服务平台产生浓厚兴趣,详细听取了该公司顶级域名?

Mr. Car品牌与Mr. Car域名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脸,互联网+时代中,品牌更需“抛头露面”,互联网经济等同于粉丝经济,任何一种产品要想在竞争异常残酷的网络经济大潮中站稳脚跟,做大做强,建立一批属于自己的“死忠粉”必不可少。如果没有自己的专属品牌域名,那么谁认识?不认识自然没有粉丝。2016年8月30日,“行·云”Mr. Car产品发布暨首汽租车与中移德电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首汽大厦隆重举行。首汽租车协同中移德电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推出了企业/

ICANN明年可能脱离美国政府独立运营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域名与地址管理机构ICANN正在考虑与美国商务部签署的协议2009年9月到期后将如何运营。

香港政府积极扶持青年创业:缺啥?HK域名注册!

香港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署理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在立法会会议上指出,本届香港政府非常重视经济及产业的发展,并且积极创造条件,让年轻人能有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让其发挥其所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