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新版Android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移动总裁:新版Android系统操作更舒适

2011-10-20 12:57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移动总裁:新版Android系统操作更舒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铁总回应买短乘长 铁总具体是怎么回应的?

日前,有网友反映在五一劳动节期间,5022车次和K8372车次的普快火车存在“买短乘长”以致火车超员的情况发生,5月4日,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今后将针对部分运能紧张区段补强运力,科学安排运输组织。

星巴克想追踪你买的每一杯咖啡,比如水质和咖啡豆种类

星巴克将运用微软的 Azure 区块链服务来追踪咖啡生产过程。据悉,该系统将允许客户追踪其咖啡生产过程,并将为后端咖啡豆种植者带来潜在的财务机会。

苹果设计团队三名核心元老离职,将有新鲜血液发挥作用

据外媒报道,已经有两位已经在苹果工作了近 50 年的设计师最近已经离开苹果,另一位也准备在未来的几个月离开。

小天鹅A:公司股票将自5月8日起开始停牌

今日,小天鹅A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自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美的集团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及挂牌交易。 5 月 7 日为公司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全国首例广告短视频侵权案宣判 擅用2分钟判赔50万

据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号京法网事消息,今天,全国首例广告使用短视频侵害著作权案一审宣判。上海一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擅用 2 分钟视频被判赔 50 万,并向原作者道歉。据悉,该案系全国首例广告使用短视频侵害著作权案,也是迄今为止单个短视频判赔金额最高的著作权维权案。

不懂外语,也能HOLD住跨国会议?科大讯飞最新会议神器L1首发来袭

职场中,你最害怕遇见什么样的挑战?在一项基于职场的大数据调研中,超80%的职场人都会将最大的挑战场景投票给会议。尤其是在与会人数较多的商务会议中,除了业务能力的较量,还有基础工作技能的比拼。而会议作为一家公司的对外第一门面,质量的高低也直接决定着后续合作业务开展的顺利与否。试想一下这个场景:一个重要大型跨国会议,来自英日法俄等等各个国家的商务代表各抒己见,语言不通的你会不会担心重点业务上信息对接不畅?

苹果现金储备降至2254亿美元 下一财季有可能继续减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是目前全球最赚钱的公司之一,经过多年的积累,其也持有超过 2000 亿美元的现金储备,但在最近一个财季结束时,其现金储备却有明显减少,下一财季还有可能继续减少。

月薪翻番不是梦,58到家让保洁员王育红过上美好生活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报道了 58 到家保洁员王育红的美好生活,在接受了 58 到家的开荒保洁、擦玻璃等培训后,王育红的月收入从 5000 元提高到7500- 10000 元,生活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接受 58 到家专业培训,保洁员过上“美好生活”据央视财经频道《 2019 春季报》报道,来自河北的保洁员王育红一直在北京做家政服务。在参加了 58 到家保洁培训后,王育红实现了月薪翻番,而且在老家住上了装修精美的大房子,返回老家时也无需辗转奔波

Cocos-BCX 新版官网上线,中英文资料已完成同步

4 月 25 日,Cocos-BCX 新版官网上线。 在 Cocos-BCX 的新版官网中,主视觉与内容分布有大幅度更新,内容分布调整的更为合理,便于浏览查找。用户可直接在页面顶部找到 Cocos-BCX 开发者计划、开发者文档、激励内容,以及已经上线的生态产品、项目动态与区块浏览器等。 且在新版官网中,所有资料中英文版本皆已完成同步。Cocos-BCX 主视觉 Cocos-BCX 新版官网网址未曾变化,依旧为:https://www.cocosbcx.io/ 1. Cocos-BCX 是下一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投后估值29亿美元

瑞幸咖啡今日宣布,在 2018 年 11 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 5 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 25 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 29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