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收购Zagat 成交金额或低于6600万美元

2011-09-09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9月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谷歌日前宣布已经收购著名的餐饮评级服务商Zagat,具体的成交金额并未透露,但几年前Zagat曾试图以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而今谷歌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成交价格,但据分析人士称,此次成交的金额应该低于6600万美元,所以这对谷歌来说算是一笔比较划算的收购交易。

据悉,Zagat是一家基于消费者调查的餐饮信息全球领先供应商,收集了世界各地100多个主要城市消费者对餐馆的调查和评论信息,谷歌产品副总裁Marissa Mayer 表示,谷歌将以Zagat提供的信息为基础,在不久的将来进一步加强谷歌的本地服务。

谷歌预计会将数值评定量表的信息和现有的评论结合并纳入到谷歌搜索和地图中,才外,谷歌还将试图鼓励Zagat和谷歌的活跃用户持续参与评论活动。谷歌在此方面已经落后于其他流行的服务,据报道,谷歌试图在2009年年底以总计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知名在线评论网站Yelp但遭到拒绝,为了使其本地/地图服务成功盈利,谷歌必须与各大在线评论网站如OpenTable和Yelp等并头。所以收购Zagat,这可以说是谷歌的一个明智之举。(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