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高价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2011年迄今高价域名TOP30 .COM主导榜单

2011-09-06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9月6日报道:据海外平台整理报道,相比于域名销售成绩良好的2010年,2011年的域名市场依旧火爆,高价收购域名的情况频出,被媒体认为将会是又一个创造域名销售记录的年份。对此全球最大的域名专业交易市场Sedo近日公布了最新的榜单,列出了本年度迄今为止成交价最高的域名30强,以下便是具体的名单。

从榜单上可以看出,排名前三十的域名成交价均在10万美元以上。除了排名第四以72.5万美元成交的国家代码顶级域名Aktien.de、排名第七以44万美元成交的AutoInsurance.org和排名二十六成交价为130400美元的Beds.co.uk,其余二十七个域名全部都是.COM域名。Social.com的成交价虽然远远低于预期的估价,但260万美元的价格仍使其至今高居榜首,有望成为今年最高价的域名。此外,排名第二的Gambling.com和排名第三的DomainName.com不仅都是.COM域名,而且成交价也都在100万美元以上,可见在当今域名市场上.COM仍占据着绝对的主导地位。(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