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称用户年龄性别影响Facebook的广告点击

2011-09-06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9月6日报道:据外媒报道,根据专门研究Facebook的机构Socialcode最新调查结果显示,Facebook上的广告点击受到了用户年龄与性别的影响,相比于年轻的用户,老年用户更可能会去点击一个Facebook广告,此外,女性用户也比男性用户更容易受到广告的影响而去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年龄和性别对如Facebook这样的社交网络上广告点击率(CTR)的影响,这项研究历时10个月,统计分析超过400万个数据点,研究人群来自各种行业。其结果表明,Facebook老年用户有较高的点击率,而年轻的Facebook用户会更倾向于点击广告的“Like(喜欢)”按钮,点击广告的用户中以女性为主。

研究发现,50岁以上的用户中有28.2%的用户可能会点击广告,与18到29岁的年轻用户相比,不太可能“Like”某页面的可能性也要低大约9%。在排除年龄影响之后,从性别的角度来看,女性比男性的广告点击率高出11%。

Socialcode首席执行官劳拉·奥肖内西表示,一般来说,年轻的Facebook用户比年老的用户更倾向于使用“Like”按钮,而对Facebook上的广告,老年用户则表现出了更大的好奇心,Facebook广告的社交因素可能也对这一结果起到了一定的影响,因为老年用户的朋友比较少,而Facebook上一些广告含有社交成分,这也就更容易引起他们的兴趣。(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