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ndroid.m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获得Android.me域名所有权 目前并未使用

2011-08-16 08:38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获得Android.me域名所有权 目前并未使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红魔3全球首发内置风扇:转速高达14000RPM

本次红魔3发布会的口号是“有风才是真的狂”,含义就是红魔3成为全球第一款内置主动风扇散热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像一台小电脑了。

三星在美国和欧洲申请「PlayGalaxy Link」商标,或对标 Apple Arcade

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示的信息,三星在美国市场获得了名为「PlayGalaxy Link」的商标,该商标已经于 4 月 26 日出现在欧盟产权局的商标数据库中,分类为第 9 类和第 41 类,应用范围包括智能手机、可下载的游戏软件,在线游戏比赛服务,在线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游戏服务,移动设备可访问的服务等等。

斗鱼递交招股书:湖北将诞生本土首家大型海外互联网上市公司

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递交招股书,启动赴美上市。斗鱼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DOYU”,预计融资规模 5 亿美元。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美银美林为本次IPO的承销商。

腾讯视频藏灭霸小彩蛋 打个响指一半电影都消失了

腾讯视频官微放出了一个首页小彩蛋,只要在腾讯视频电影频道打个响指,页面上的电影就会消失一半。

腾讯车联与中国天气网达成战略合作

据腾讯科技报道,4 月 12 日,腾讯车联与中国天气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跨界合作,基于「气象+位置服务」,为车企定制精细化气象数据服务。

OPPO Reno 10 倍变焦版将于 5 月 10 日正式发售

今天上午,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宣布,Reno 10 倍变焦版将于 5 月 10 日正式发售,6GB+128GB 版售价3999 元,6GB+256GB 版售价 4499 元,8GB+256GB 版售价 4799 元。

巨人网络辟谣史玉柱被警方带走:下午一直在上海总部开会

4 月 24 日晚间,有传言称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在杭州被警方带走,并猜测与团贷网爆雷相关。对此,巨人网络官方回应称,这为恶意、不实谣言。

e签宝联合钉钉升级产品功能,共建企业服务生态闭环

钉钉微应用更新了,e签宝助力升级。互联网时代下,传统模式的“稳定”已然成为历史,客户的需求在不断变化,我们创新的脚步也从未停止。e签宝携手钉钉,双方着力共建开放、共生、多赢的企业生态平台,经过多月的联手研发,打通支付宝、钉钉、e签宝账号体系并全新升级“e签宝钉钉微应用”功能服务,进一步打破市场上大部分电子签名产品的孤立形态,让企业和企业之间实现更多的互联互通,打造企业级服务生态体系。e签宝产品升级四大?

颠覆式创新的第三代机器人技术,国际顶级展会上重新定义”人机互动“

从未见过如此灵活的机器人?不是你见识太少,而是这款机器人太新。这其实是 2019 年汉诺威工业展上重点秀出的最新一代机器人技术:自适应机器人。这款机器人的名字叫做Rizon(拂晓),创造它的公司则是来自于硅谷的一家机器人和AI创新技术公司——Flexiv(非夕科技)。 Rizon首秀与以往机器人展示都完全不一样,原因在于此次展示是全开放式机器人Demo——整个过程中,观众可以对Rizon机械臂进行任何部位的干扰或和它互动。不管观众是伸

美团打车上线“聚合模式”;美的集团将从5月8日起开始停牌;百度旗下好看视频将进军Vlog

今日,美团打车将在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通过接入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主流出行服务商,使得用户可以在美团一键呼叫多个不同平台的车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