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酷6网最新资讯  > 正文

酷6汽车事业部销售总监张立云正式加盟凤凰网

2011-07-20 17:32 · 稿源:站长之家

张立云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报道:今日下午,酷6网汽车事业部销售总监张立云在微博宣布正式加盟凤凰网。

在微博中张立云并未透露加入凤凰网后的具体任职,只是简单的一句:“各位粉儿们,本人今天已正式加入凤凰网,还请继续关注与支持哟!”,发布这条微博后立刻引来粉们的支持。

5月18日,酷6宣布重组销售部门,裁员20%,在保留小规模销售团队的同时把广告销售外包给第三方广告公司,并探索新的销售渠道,该消息一出,引发业内人士热议。

作为酷6销售团队员工之一,张立云曾在微薄中公开谴责盛大,她说:“酷六销售用人格换回客户的信赖,一次又一次战胜竞争对手,超额完成业绩,我们曾为酷六人而骄傲,曾为老郝的队伍而充满自信,但如今我们却因为自己是盛大人而耻辱,这样一个卑鄙无耻的集团,不要以为你把我留下我会庆幸感激涕零!那些还在为盛大卖命的人你们不担心也有这么一天!”

目前,酷6的创始高管团队已基本由盛大嫡系人马组成,今日有消息称,酷6网代理CEO朱海发已经调回盛大集团,不久前任命的COO施瑜将暂时负责酷6网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而在昨日,酷6网创始人李善友也辞任公司董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