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交友最新资讯  > 正文

ScreamAtTheWorld:让我们大声说出自己的情绪感受

2011-06-07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ScreamAtTheWorld

网站地点:https://www.screamattheworld.com

网站类型:用户自创内容

当你兴奋、沮丧、愤怒、疑惑等等的时候,是否会有想要大声说出内心感受的冲动?如果你的身边没有一个随时可以与你分享喜悦痛苦的人,那么ScreamAtTheWorld将会是你一个好的去处。

这不仅仅是一个发泄情绪的地方,它更注重的是对内心感受的倾诉,所以它并不像很多类似网站那样只停留在对愤怒的发泄和压力的释放,而是涵盖了你所有的情绪。这里有一个特别之处是,每种情绪都有其代表色,如高兴是黄色、疑惑是紫色、愤怒是红色、恐惧是绿色、伤心是蓝色、兴奋是橙色。这就是为什么你进入网站后看到的展示墙是五颜六色的。这种直观的方式让我们不用看内容也能了解别人此刻的心情是怎样的。

简单注册后,你便可以在这里大声说出自己的感受了。如下图所示,你的标题将呈现在左边的展示图框内,而在网站首页的展示墙上显示出来,详细的内容你可以写在正文中,别人可以通过点击你的展示框进入相关页面看到具体内容,还能对此留言评论,如果你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账号,只需选择匿名发表即可。展示框的背景图片也是可以选择的,会有很多漂亮的背景图供你选择,使你的展示框看起来更加美观。每天你将有三次描述心情的机会,这样的限制可能是为了防止某些人恶意刷屏引起混乱吧,不过这样也足够你早中晚各记录一次了。

在你的详细资料页面中,会收录下你发过的所有感受以及对别人的评论留言,最主要的,你将得到一个你自己的情绪饼状图,系统的统计数据在图上呈现,可以让你直观地了解自己在这段时间里的情绪状况。

在ScreamAtTheWorld,你无需有任何掩饰和顾虑,只要用自己的方式真实地表达出情绪就好,不管什么事情,说出来总能让自己感觉到轻松,而且你还能在这里交到朋友,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地方!(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