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注册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意外收获21个商标侵权域名

2011-05-26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消息:据悉,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小组已下令BuyDomains创始人迈克.曼恩和他公司的域名资产控股中心,将21个商标侵权域名转让给社交网络服务网站Facebook。所有的这些域名都是Facebook加上一个额外单词的组合,如AboutFacebook.com、FacebookFest.com、FacebookStuff.com。

此事一开始因为曼恩的法律团队造成了一些混乱而被拖延,其法律团队要求域名注册管理机构DomainDiscover取消域名注册而得到许可,导致了这些域名处于待删除状态。在意识到这一问题后,DomainDiscover及时到VeriSign公司申请处理,使这些域名得到恢复。

目前曼恩本人还没有回应相关投诉。(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