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投资华谊兄弟4.5亿元 成大机构投资者

2011-05-09 13:49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投资华谊兄弟4.5亿元 成第一大机构投资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猴年春节,腾讯系产品都发啥福利?

2016年2月1日起,腾讯猴年春节“友”你有红包活动整合联动腾讯旗下全平台产品,在春节前夕为广大用户送出新春好礼。除现金红包外,QQ会员、众创空间、腾讯地图、腾讯云、应用宝、理财通、电脑管家、手机管家、腾讯动漫、全民影帝,及全民突击、天天爱消除等19个明星产品还将组合式发放手机、Q 币、礼券、游戏道具等多种福利。

马云再论“冬天”:全球经济进入最困难时期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今天表示,由于受到美国次贷危机、石油危机以及粮食危机,全球进入了自二战以来最为复杂最为困难的时期。

马云互联网大会闭幕演讲:互联网使人类变共同体

新浪科技讯12月18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互联网是一个生态物种,物种越多越健康,参与的人越多,才能共荣共存,相互依赖。因此成功者必须具有“利他”思想。“互联网已经把人类变成了

马云支付宝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近2亿海外用户受益

支付宝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已经不满足中国市场,加上蚂蚁金服,会擦出什么火花?蚂蚁金服每天的支付笔数超过8000万笔,其中移动支付的占比已经超过50%,每天的移动支付笔数超过4500万笔,移动端支付宝钱包的活跃用户数为1.9亿个。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道格拉斯•费根曾表示,蚂蚁金服将为全球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全球化是蚂蚁金服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国特有的移动支付方式正影响着海外市场。支付宝已成为?

马云参加阿里全球数学竞赛颁奖典礼:我高考数学考0分是事实

今日,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颁奖典礼在杭州召开,马云为 51 名数学获奖者现场颁奖。在会上,马云表示,外界的传闻是事实,第一次参加高考,数学考了 0 分,这给社会上带来很多误解。但实际上,自己数学其实也不算太差,高一时还是数学课代表,但是没念高二就跨到了文科班,数学就不灵了。

马云谈创业:从没遇上现在的机会,我们在经历一次释放大脑的技术革命

对于创业时机,马云直言没有比这个时代更好的时候,因为他们从来没遇上现在的机会。创业的时候他以为企业大了没那麽多痛苦跟麻烦,可以像有钱人一样到沙滩上享受人生抽雪茄,没想到做大了更累,压力也更大,每个错误都可以让你明天就关门。

腾讯郑香霖受邀遴选中国营销界“菲”比寻常最强音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于近日在北京完美收官。艾菲奖今年一共设立四十余个类别,每个类别至多产生4个金银铜等级奖。诸多行业的代理商、广告主和营销人等都参与到2016年度的艾菲赛事中,无论是案例数量还是创意水平,与往年相比都有很大程度的提升。艾菲全场大奖是评审团一致决出的年度最出色最具实效的案例,相信今年的Grand Effie 花落谁家也必将受到行业的关注和期待。

专家说6年后房价至少翻倍,马云表态8年后房子如葱,你信谁

我国经济自08年以来增速持续回落,尤其是近3年增速明显放缓。但是房价却涨势如虹!一举突破历史新高。这让许多人匪夷所思。难道房价会背离经济继续上涨吗?现在能不能买房呢?今天看了某专家的报道,对于未来房价走势,他是这样说的。 这两年我国GDP增长约7%左右并保持相对平稳,虽然比以往2位数增长大幅下降,但总体呈“L”形走势。而近些年货币供应量M2持续保持在14%左右,是经济增长的一倍。如果未来还保持这种供应量的话,6年时?

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正式开始线上报名

当地时间 3 月 27 日,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的线上报名正式开始。非洲青年创业基金旨在挖掘非洲草根人士,不分行业背景和企业大小,鼓励所有符合资格的非洲创业者报名。该基金将在未来 10 年内每年提供 100 万美元的资金,每年挑选出 10 名选手参加预计于 11 月份在非洲召开的决赛。

马云告诫年轻人不要买房,称未来8年房子最便宜,你信吗?

你还能有机会买房吗?如今的房价越来越贵,很多人都已经买不起房了,比起几年前,现在的房子一个月一个价格,虽然不久前出台了限购政策,抑制了房价过快上涨,但长期来看,还是要涨的。 对年轻的毕业生来说,这份压力其实却是有点大,毕竟就算有钱能买得起房,但也要还几十年的放贷,这份沉重的压力无疑会极大的打击年轻人的活力。 其实不止是马云,很多大佬都发表过类似的观点。他们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现在年轻人不要买房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