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团购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团购导航改版 建立算法决定商品排序

2011-05-05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360团购导航新版首页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5日消息:今日,360团购导航进行了全新的改版,360称,此次改版,将通过一定逻辑算法设计出了最合理的商品排序规则,让质量高的团单排在前面。

本次改版的核心是商品的展示:1、从页面表现上,页面宽度会随您的显示器大小自动调整,展现商品更加丰富。2、首页商品分类陈列,更好地帮您快速找到感兴趣的商品。3、通过一定逻辑算法设计出了最合理的商品排序规则,让质量高的团单排在前面。

360团购导航是奇虎360公司推出开放平台。通过开放应用程序接口,符合资质的团购网站可接入该平台,共享360的用户资源。这是继百度和腾讯先后推出各具功能的开放式平台后,奇虎360也加入了开放大军的队伍。

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发表对360团购导航的看法,他称360不做团购网站。“术业有专攻,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做好自己的核心业务,其他的事情让合作伙伴去做,什么事都想独揽做不好事。”

不久前,曾有业界人士在微博中透露团购网站流量排名,前三名分别是360团购导航、淘宝聚划算和58团购。不过,360与淘宝对此排名并不认同。(郭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