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母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获准收购Diapers.com母公司Quidsi

2011-03-25 08:33 · 稿源:资讯索引
《亚马逊获准收购Diapers.com母公司Quidsi》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辟谣“泄露5千万用户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

今日,针对“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一事,京东回应称:经过示例数据查验,确认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

新iPhone外形渲染图出炉:后置三摄

虽说现在距离 9 月份还早,但是产业链已经开始向外透露 2019 款iPhone的消息了。

移动支付发展报告发布: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

《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2019)》昨日在福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报告显示,2018 年末,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指数(CMPI)为 197.84,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报告显示,2018 年,移动支付总指数前十强城市为:上海、杭州、北京、武汉、重庆、天津、深圳、广州、温州、南京。

全民抢彩电来了,999元、666元苏宁价底气何在?

春光明媚的 4 月,家电领域的暗战却愈演愈烈,谁都想在紧缩的市场中抢夺更多的用户,大促战役的时间窗口一再提前。作为彩电界的“扛把子”,苏宁可谓火力全开。爆款彩电仅售 666 元、 999 元,以旧换新最高补贴 1000 元, 65 吋及以上大屏免费安装,实力演绎家电第一渠道优势。 打破极限:爆款电视 666 元 苏宁 29 年深耕行业,对一年一度的“全民抢彩电”活动高度重视。彩电品牌更是摩拳擦掌,打响二季度彩电市场争夺第一枪。本

哈啰顺风车:将拿出5亿元建立“顺风绿色出行基金”

今天,哈啰顺风车微信服务号发布了《致顺风车用户的一封信》。哈啰顺风车事业部负责人江涛在公开信中表示:为了降低用车成本,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到顺风绿色出行。哈啰顺风车将出资 5 亿元建立“顺风绿色出行基金”。

万字起底澳本聪:一个正在崩溃的谎言

​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根据P2P 基金会网站的个人资料介绍,“他”的生日是 1975 年 4 月 5 日,现在已经 45 岁了。

共享童车2.0时代到来,熊猫遛娃稳固80%市场占有率

第一问:共享童车前景如何?共享儿童推车作为一个新兴的共享项目,是否能够破除用户心中的共享负面印象?是否能够与共享单车命运不同,实现盈利?自从诞生起,共享经济一直站立在舆论的风口浪尖。2016年大家说起共享项目,是风口,是浪尖,几乎人人都想做共享项目。2年过去了,市场上共享单车乱象丛生,共享单车项目接连出现倒闭潮,用户押金退还难。共享童车解决了哪些市场痛点:2胎来临,1亿用户基数根据2017中国亲子服务市场发?

tws蓝牙耳机怎么样?这五款耳机称霸季度销量排行

tws蓝牙耳机怎么样?这是很多新手买蓝牙耳机时,纠结的一个因素,毕竟左右耳没了连接线,蓝牙连接的稳定性是必须考虑的。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个福利,给大家例举在季度销量排行里称霸的五款耳机!第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奉行“实用主义”理念的JEET蓝牙耳机品牌,重品质轻颜值,没有多余的花哨设计,一切选材、用料完全按照1500元的国际大牌打造。一经上市就火爆整个数码圈,供不应求,数次卖断货,新品JEET AIR?

汽车之家与北京汽车合作升级 实现线上线下联动

今日,汽车之家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全面升级,在营销、研发等重点领域联合开展深度合作。据介绍,汽车之家将为北京汽车在提升品牌关注度、销量转化率、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等方面而不断赋能。

Top500发起人和忆阻器提出人将出席ASC19国际超算与AI高峰论坛

4 月21- 25 日,2019 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19)总决赛将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海内外的 20 强队伍将在 3000 瓦额定功耗下自行设计组建超级计算机,挑战人工智能图像超分辨率SR、全球气候变化模式CESM、基因测序组装软件WTDBG、HPL&HPCG基准测试、神秘应用等高难度赛题,向冠亚军、最高计算性能奖、e Prize计算挑战奖、超级团队奖等大奖及 24 万高额奖金发起冲击。大赛期间还将举办“第 21 届HPC Connection Workshop国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