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免费杀毒最新资讯  > 正文

瑞星宣布旗下个人安全产品与其他厂商全线兼容

2011-03-23 11:49 · 稿源:资讯索引
《瑞星宣布旗下个人安全产品与其他厂商全线兼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黑莓宣布将于 5 月 31 日停止 BBM 服务的消费者版本

黑莓宣布将在 5 月 31 日停止 Blackberry Messenger(BBM)消费者版本服务,BBM 是黑莓旗下的一款即时通讯应用。

手机品牌realme在三大电商平台搭建线上渠道 回国时间临近

2019年4月17日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已开始搭建并内测天猫、京东、苏宁等线上渠道,回国时间临近,首款产品将在今年与消费者见面。主互联网定位的realme将在国内市场正面迎战国内线上手机品牌。(1)realme天猫店铺后台页(2)realme京东店铺后台页(3)realme苏宁店铺后台页realme作为于2018年成立的新品牌,凭借着用户体验与产品竞争力等多方面的优势,在已进入的多个市场屡次打破销售记录。据Counterpoint 2019年1月报告?

洲际交易所旗下的 Bakkt宣布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

4 月 29 日,洲际交易所旗下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akkt宣布一系列新的措施,其中就包括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DACC)。

融360叶大清谈金融科技出海:要警惕“杂草”和“苍蝇蚊子”

4 月 14 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举行国际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发布会,融360|简普科技(NYSE:JT)联合创始人、CEO叶大清受邀出席参加揭牌仪式,并就“金融科技与‘一带一路’”话题发表演讲,同与会人士分享融 360 在金融科技“走出去”中的经验和成果。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思聪、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黄震以及易股天下集团董事长、国际金融科技研究中心院长易欢欢和易宝支付创始人?

京东财富“苦练内功”提升安全 保驾你的互联网理财生活

随着经济的发展,大众的理财意识也逐步提高。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平台理财是否安全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而京东金融的京东小金库作为拥有大量用户的金融产品持牌代销平台,也对用户的使用安全十分注重,其中信息与数据安全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方面。背靠京东,成立于2013年的京东金融,日前签署B轮融资协议,引入中金资本等国有资本,融资130亿元,投后估值1330亿,用了不到5年的时间,成为“超级独角兽”,其成长速度令业界为之侧?

搜狗输入法App上线现金贷产品“搜狗借钱”

据自媒体“新流财经”报道, 2019 年初,搜狗输入法App中上线了一款新的现金贷产品——“搜狗借钱”。除输入法的流量入口外,搜狗借钱也在苹果及安卓商店上线了独立的App。页面信息显示,搜狗借钱是搜狗旗下的智能信贷产品,额度为1000- 50000 元,可分3- 12 期,日利率最低可达万分之三。

LPL春季总决赛门票被炒到几千元,粉丝表示:坐选手背后看比赛吗

斗玩网原创:4月15日LPL没有安排任何一场赛事,但对于很多玩家粉丝来说,却是个十分重要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的下午LPL春季赛决赛的门票将会开售,不少网友纷纷准备购买到门票,前往比赛现场为自己喜欢的战队、选手加油。

国家版权局:2018中国网络版权产业规模达7423亿元 内容视频化功不可没

今天,国家版权局在京发布《中国网络版权产业发展报告(2018)》。报告显示, 2018 年中国网络版权产业规模达 7423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6%。报告指出,网络新闻媒体、网络游戏和网络视频已经成为中国网络版权产业的三大支柱,占比已超八成。其中,用户付费在网络版权产业规模占比近五成,总规模从 2016 年的 2229 亿增长至 2018 年的 3686 亿。

郭明錤:预测相机升级为苹果 2019 年新款 iPhone 最大卖点之一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预测相机升级为 2019 年下半年新款 iPhone 最大卖点之一 。6. 5 吋 OLED、5. 8 吋 OLED与 6. 1 吋 LCD 后置相机分别升级至三摄、三摄与双摄,三摄新增超广角相机,配备 Sony 独家供应的 1200 万像素 /1um CIS 与 5P/f2. 2 镜头; 3 款新 iPhone 的前摄相机升级至 1200 万像素 CIS+5P 镜头。

中国区块链论文入选计算机网络学术会议NSDI

创新工场宣布,由王嘉平博士(现为创新工场执行董事)及汪浩博士撰写的区块链研究论文《Monoxide: Scale Out Blockchain with Asynchronized Consensus Zones》,在近期被计算机网络学术会议NSDI宣布录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