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irefox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IE团队送蛋糕祝贺火狐4浏览器发布(图)

2011-03-23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消息:在经过了多个beta版本之后,火狐在3月22日正式发布Firefox 4.0。今日,Mozilla中国董事长兼CEO宫力先生在微博上表示:“微软IE组够意思,又给火狐送来了蛋糕,庆祝Firefox4的发布”,有图有真相!与当年发布Firefox3浏览器时的情景一样,微软日前赶在Firefox4发布之际,再次向Mozilla送上了带有IE标识的蛋糕。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业界人士认为,除去玩笑成分,微软此举充分体现了IE团队的善意,即保持与Firefox之间这种亦敌亦友的关系。

据国外媒体报道,Firefox4浏览器实现开门红,发布头3小时下载量达到100万次。如果保持当前的速度,Firefox4将轻松击败微软IE9。微 软曾表示,发布头24小时内,IE9下载量达到240万次。尽管如此,但Mozilla基金会高管迈克·贝尔兹纳(Mike Beltzner)表示,Firefox4表现不如Firefox3.6。发布头3小时,Firefox4下载量每分钟为5000至6000次,不足 Firefox3.6每分钟1.2万次的一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