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陆兆禧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网总裁陆兆禧兼任阿里巴巴CEO

2011-02-21 17:14 · 稿源:资讯索引
《淘宝网总裁陆兆禧兼任阿里巴巴CE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个月电商法过渡期结束,代购的日子还好吗?

买手或KOL,是代购的下一站。120 多天,足够让代购行业发生一些变化吗?也许清仓出货搞特价、排队补税、朋友圈代购变身灵魂画手只是表征,海面下隐藏着最深层的暗涌。

GRF下路AD针对训练赛反驳Ning:我们对LPL队伍成绩优异!

在英雄联盟的职业圈子里,各大赛区的战队在私底下都会邀约其他赛区战队进行一些训练赛,来帮助自己的战队学习战术和找到自身的缺点,所以训练赛的成绩对于战队准备国际赛事有非常大的帮助,不过各大战队都会对训练赛的结果进行一定程度上的保密,玩家们只能偶尔听圈内大佬爆料了解情况。

王者荣耀S15赛季荣耀称号怎么得?荣耀称号获取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15赛季荣耀称号怎么获得,获取这个荣耀称号需要什么条件,我们来一起看下S15荣耀称号的解锁方法。

车来了:公交到站准时提醒 缓解候车焦虑症

现如今,尽管私家车越来越普及,但公交、地铁、BRT、电车依然是人们选择最多的出行工具,尤其在早晚高峰,等公交、挤公交成为每天必将上演的一幕。对于通勤人群而言,白天忙碌的工作已经筋疲力尽,结束一天的工作只想尽快回到家休息,而在下班高峰期,往往因等待不知在哪的公交车,让人更感疲惫。作为国内公共出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车来了”始终致力于改善人群公共出行体验,让乘公交像坐“班车”。据了解,“车来了”是一款能?

加密钱包Cashaa启用信用卡和借记卡服务,支持购买加密货币

日前,总部位于伦敦的加密钱包和银行服务提供商Cashaa宣布,已在其平台上启用可购买加密货币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服务。

深扒饿了么和美团外卖会员后,我发现这样用最省钱!

饿了么和美团外卖的竞争可以说是非常激烈了,原因有二。首先,对于点外卖的用户来说,假如午饭用了饿了么就不会再用美团,意味着这是“你死我活”、不留余地的竞争。

区块链+密码学,共筑隐私护城河 |PlatON乔红涛

从人类用树叶遮羞时,就有了隐私的概念,隐私之于人类而言是不可剥夺的。互联网时代,据公开数据显示,55.8%的人认为保护隐私“越来越难”。我们一直在探索如何更好的保护隐私,相应的法律法规也在不断完善,但隐私泄露事件仍旧不断发生。

苹果三星业绩比惨:iPhone营收降17%,三星手机运营利润降40%

手机的疲软仍在延续。新一代iPhone发布后,去年第四季度,iPhone的营收史上首次出现同比下降,而且大降15%。

腾讯110与重庆警方合作,成立西南净网安全宣传中心

4 月 25 日,腾讯 110 与重庆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合作成立“西南净网安全宣传中心”,并发布《西南地区网络安全反欺诈专题报告》。合作双方将围绕网络安全校园联盟、安全教育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IBM区块链专利库再添新丁,移动设备间信息共享可通过DLT实现

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4 月 23 日公布的文件显示,科技巨头IBM已获得了一项基于分布式账本技术(DLT)的移动数据共享方法的专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