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沃森最新资讯  > 正文

IBM电脑沃森人机对战练习赛中险胜(图)

2011-01-14 10:58 · 稿源:资讯索引
《IBM超级电脑沃森人机对战练习赛中险胜(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你很快能用战胜过人类的“沃森”计算机工作了

编者按:美国当地时间2011年1月13日,IBM的超级电脑沃森首次公开测试中,战胜了美国智力竞赛节目《危险边缘》(Jeopardy)的两位冠军选手肯·詹宁斯和布拉德·鲁特。网易科技讯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宣布,正在打造一款使Slack开发者能够访问沃森超级电脑的插件。具体而言,这一插件将在GitHub上发布,并允许Slack开发者访问Watson Conversation服务的API,Conversation是一种自然语言处理(NLP)服务。?IBM沃森研究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媒体观察:IBM踏上Al“开枝散叶”加速路

    北京2024年4月8日-- MistralAI突然蹿红,这家来自欧洲的AI创业公司被称为OpenAI的“死敌”,成立不到一年就拿出了“小身材、高性能”的混合专家模型(MoE模型)MT8x7B,最近微软与MistralAI公司达成合作引起喧嚣波澜,几天后IBM宣布在其watsonx平台上提供Mistral AI 模型,但这个信息并不被过多关注,此刻的IBM已不在聚光灯下。IBM成了我们“熟悉的陌生人”。在不久前举行的IBM新春策略

  • IBM申请名为 “LAB” 的专利,利用合成数据训练LLM

    IBM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LAB”的专利,旨在利用合成数据来训练LLM模型,以加速企业AI技术的发展。AI模型对数据有着巨大的需求提供大量、质量高、相关性强的数据常常成为一项挑战。IBM可能会利用这一专利来支持那些正在构建自己AI模型的企业,提供一种相对于收集真实用户数据言更少资源密集的方法。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Adobe将Sora、Runway、Pika,集成在PR

    4月15日晚,全球多媒体巨头Adobe在官网宣布,将OpenAI的Sora、Pika、Runway等著名第三方文生视频模型,集成在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Pro中。Adob也会将自身研发的Firefly系列模型包括视频、图片等集成在PR中;通过AI驱动的音频功能已普遍可用,可以使音频的编辑更快、更轻松、更直观。通过将生成式AI深度融合到PR的核心工作流程中,我们正在解决视频编辑人员每天遇到的真正制作痛点,

  • 荣耀时刻Lexar雷克沙高校挑战迎来BLG助阵

    谁与争锋?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二强均已决出,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八大赛区的64支战队,在经历了紧张的层层激烈对决后,每个赛区选出了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在4月13日后以广州赛区为先,展开了城市决赛的王牌巅峰对决。广州城市决赛率先开战,BLG送上惊喜助威4月13日,在广州的城市决赛赛场上,10名选手正跃跃欲试、蓄势待发。彼此的专业度为电竞选手保驾护航,为电竞产业注入强大能量,也为年轻的电竞选手们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 Domo AI推视频色度抠功能 可将扣出的人物合成到新背景

    DomoAI近日推出了一项新功能,用户现在可以通过“--key”命令扣出主体人物后更换对应颜色的背景。这一功能的引入,无疑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创作空间。DomoAI的这一新功能,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创作自由度,使得视频和移动创作变得更加便捷和个性化。

  • 华为阅读与新经典、译林、达成签约,共同打造数字阅读生态繁荣

    3月15日,以“云云协同,加速智能化跃迁”为主题的华为云&华为终端云创新峰会2024在安徽黄山举办。华为阅读与北京智道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译林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三家合作伙伴旗下优质内容将上线华为阅读APP,为读者带来更丰富的阅听选择。华为阅读将持续丰富内容生态、提升产品科技力,与伙伴携手为用户打造更加极致的数字阅读精品体验,共同推动数字阅读行业生态发展。

  • B站CEO陈睿:AI内容消费人群6成是00后

    B站CEO陈睿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表演讲,主题是“从视频中看年轻人”。在今天网络视频用户已经达到10.74亿的情况下,视频不仅是年轻人的娱乐方式,更成为了他们的生活方式。陈睿表示B站将继续支持优秀创作者,搭建连接创作者和观众的平台,让更多优质内容得到展示和赞赏。

  • ​Adobe像生成AI “Firefly” 训练集中约有5%为AI

    Adobe的图像生成AI“Firefly”以其训练集来源自AdobeStock中的图片和视频闻名。美国经济报纸彭博社报道称,Firefly的数据集实际上包含由Midjourney等公司生成的图像。”然,Tushnett教授指出,Firefly学习自Midjourney生成的图像的事实与其声称与其他图像生成AI不同的说法相矛盾。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月17日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