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员工及董事行使期权套现达2.61亿港元

2010-01-13 09:24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员工及董事行使期权套现达2.61亿港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朱劲松:大数据助力反电信网络诈骗警企合作新模式

8月4日,公安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防控中心成立仪式暨麒麟反“伪”行动发布会在北京腾讯汇召开。发布会上,腾讯与公安部共同签署战略协议——腾讯“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布署,协助各地公安机关精确打击以电信网络诈骗的源头著称的“伪基站”,从根源阻断电信网络诈骗,保护广大群众的信息财产安全。

腾讯副总裁林松涛详解“双百计划”:为用户价值而投资

“在双百计划推出一年半的时间里,孵化的公司总估值超过500亿,超过40家市值过亿的公司,半年内有5家公司成功上市,这个过程中已经帮助这些创业者实现用户规模的百分百增长。在社交、运动健康、O2O、医疗、教育等重点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

腾讯较真再推医疗卫生类沙龙:溯源 从根源上消灭谣言

近年来,医疗类谣言逐渐成为威胁大众健康的一大隐患。针对这一现象, 2017 年 4 月 14 日,腾讯新闻召开较真平台第二期线下沙龙——“溯源?较真”医疗卫生类事实查证与应对。本次沙龙总结了第一期较真沙龙成果,同时针对医疗类谣言的形成机制和应对方法展开讨论。沙龙上,腾讯网媒体拓展总经理王永治表示,较真平台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共计发布辟谣文章和方法论文章超过 150 篇,总点击量上亿,其中单篇阅?

移动互联网高峰对话:人工智能技术打破合作边界

9月22日,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举办,腾讯应用宝宣布将继续深化“应用+”战略,并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分发新模式,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移动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的门槛。同时,腾讯还正式推出机器人开放平台,以此推动人工智能在移动互联网的普及。

火影冲上榜跟二次元并没关系 归功于腾讯

火影忍者 近日,腾讯游戏《火影忍者》手游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上线半天便冲到免费榜第一,畅...

腾讯发布“星APP榜”入围名单 揭示2016年度TOP100 APP

12月20日,腾讯应用宝公布2016年度“星APP榜”入围APP名单,100款APP从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将最终角逐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由于“星APP榜”入围名单是基于腾讯9亿用户大数据及应用宝平台大数据产生,所以此份名单更成为揭示2016年度TOP100 APP的首份名单。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在2016年度“星APP榜”入围名单中,100款入围APP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

腾讯“神荼”系统助力深圳市打假办破获2016年消费维权第一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少违法犯罪行为正逐步向更为隐蔽的互联网方式转变,为了更好的打击互联网虚假销售,承担社会责任,腾讯安全反诈骗实验室和深圳市打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深圳市打假办)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在实验室自研的大数据分析与分析平台——“神荼”与深圳市市场稽查局“云上稽查”平台的强强联手之下,近期顺利办理了多起利用互联网违法销售的案件,涉案金额高达 8170 多万元,进一步打击和震慑了不法

腾讯2017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以技数赋能超越营销界限

4 月 19 日,主题为“超越界限”的腾讯 2017 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英国剑桥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率腾讯数字营销专家与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营销精英参与了这一活动。大会创新性的将合作模式及产品技术发布与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的前沿AI营销技术等精品课程相结合,以“创新突破”为核心主题,探讨如何在变革时代下共建品牌营销新生态。(与会嘉宾合影)互联网营销技术革命已然爆发,技术与数?

腾讯转向内容时代 马化腾两会访谈泄玄机

“未来互联网流量和内容的比例将会从原来的八二,变成五五。同时,流量和内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制高点。“日前的两会记者专访上,马化腾给出了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路径的标准答案。而以流量为王斩获移动互联网上半场桂冠的腾讯也早已悄悄开始了向内容致胜转型的变革。早先在知名媒体人洪波的朋友圈中,马化腾以评论方式暴露微信将推出内容付费阅读,预示着以逻辑思维为代表的为知识付费模式,被BAT这一互联网主流所认可。腾讯近年?

富途证券:腾讯具备进化能力

腾讯控股将于本周三发布 2017 年 2 季度及上半年业绩,市场对此有各种憧憬,使得腾讯最近的股价节节上升。同时,也影响到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股价也急起直追,甚至出现了一觉睡醒,首富易位的热闹局面。白天看腾讯,晚上看阿里,对于这两家中国进入世界市值前十的科技公司,市场给予了高度的关注,腾讯和阿里今年的涨幅都超过了70%,市值都突破了 3 万亿元,现在腾讯的市值是汇丰控股的一倍,成为真正的港股股王。 在目前这个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