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T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焦点访谈:BT网站成色情和盗版内容重灾区

2009-12-17 09:28 · 稿源:央视网

《央视焦点访谈:BT网站成色情和盗版内容重灾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7日消息,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昨天播出了清除违规视听网站节目内容,以下是文字实录:互联网在为人们提高方便快捷的同时,也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手机网络传播淫秽色情内容、视听下载网站成为黄色盗版内容泛滥的重灾区等等。最近,国家广电总局持续清理违规视听节目网站,已关闭700多家,其中包括近三十家BT网站。网民们通常所说的BT,就是这些专门提供音像作品免费下载的互联网站,他们结成联盟,使用一种点对点的网络传输技术,为所有网民提供及时、快速的视频下载服务。网民上网登陆这些BT网站,可以看到最新热播的中外电影,转播速度之快令人咂舌。目前,像这样的专业BT网站在全国有近三十家,其它提供此类下载服务的网站已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央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