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凤巢系统1日全面上线 挥别8年竞价历史

2009-12-01 08:42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凤巢系统1日全面上线 挥别8年竞价历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高管解读2016年Q2财报

网易科技讯7月29日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82.64亿元(约合27.48亿美元),同比增长10.2%;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人民币24.14亿元(约合3.632亿美元),同比下滑34.1%;合摊薄后每美国存托股凭证(ADS)利润为人民币6.57元(约合0.9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ADS利润人民币10.19元。财报发布后,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

TheStreet.com上调百度股票评级

美国东部时间5月9日(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heStreet.com股票评级系统每周日都会更新对所研究股票的评级。TheStreet.com近日将百度股票评级由出售(Sell)上调至持有(Hold)。 2007财年第一季度,百度营收同比增长了近111%,每股收益同比增长了191%。百

百度国际化启动 开始测试运行海外服务器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第一批架设于日本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器开始了系统测试。这表明,百度的国际化战略构想,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百度“加码”短视频 全民小视频行业首推“创作者永久分成”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沈抖分享了百度在短视频领域取得的亮眼成绩: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百度搜索结果中高质量视频结果占比达20%。当天下午分论坛中,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了一系列短视频创作者升级扶持计划,并强调全民小视频“全民创收”计划将正式对创作者施行“永久分成”,且预计每月用于创作者分成的费用将到达 1 亿元以上。除全民创收计划?

百度、京东、你我贷等出席CTO峰会,前沿技术不只属于BAT

1月14日,2017互联网CTO峰会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新技术·新趋势”为主题,旨在为IT和互联网相关领域企业的首席技术官、技术总监、总工程师、研发总监、技术部经理、产品经理、系统架构师、高级技术专家等技术精英人群提供一个创新创业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国内IT技术的发展。来自百度、京东、腾讯、谷歌、你我贷等多位CTO、首席架构师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探讨互联网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时下?

百度:四季度将进军游戏、房地产和电商等行业

今日,百度发布财报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CFO余正钧出席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并表示,关于四季度展望,游戏可能将是百度进军的一个行业以及其他领域包括房地产、电商等等,但是这些都并不是百度的核心业务。

老虎证券:在踩踏声中逆袭,百度没有掉队

从4月27日公布2季度财报以来,百度在利润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而股价近段时间的涨幅接近18%,如此大的涨幅可否说明百度已逐渐脱离魏则西事件的阴影?你大爷还是李大爷呢? 本文就来谈谈为什么看好百度?下文将从百度在业务方面具备垄断,技术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而ALL IN AI 的战略则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介绍为什么看好百度 BAT三分天下,百度重视搜索、AI领域 BAT也就是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三家?

中互金成立消费者保护专委会 百度腾讯等机构入选

据中国网财经报道, 4 月 22 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与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成立会议暨 2019 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蚂​蚁金服、腾讯、百度、今日头条、融360、新网银行等机构入选第一届委员。

百度度秘机器人进驻手机首批合作华为荣耀

新浪科技讯12月12日晚间消息,在荣耀2周年发布会上,百度与华为荣耀达成合作,百度度秘将与华为荣耀“智灵键”深度集成,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秘书化搜索服务。这是百度度秘发布以来首次与手机厂商合作。度秘(英文名:duer)是百度在2015年世界大

百度用人工智能助力生活服务 大幅提升用户O2O产品体验

6月30日电 近日,知名科技网站采访了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主任林元庆。林元庆介绍了百度人工智能在图片识别方面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在深度学习技术的支持下,百度对于美食图片的识别率已经达到90%。“在旧金山湾区游览时,如果我打开这个APP,就可以寻找这个区域内哪家餐厅做的宫保鸡丁最好吃,这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以前大家都是搜餐厅,现在可以真正的根据自己的口味,寻找到喜欢吃的美食。林元庆同时表示,未来百度将有更多的人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