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博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博客称互联网历史表明MySpace已毫无价值

2009-10-01 16:03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博客称互联网历史表明MySpace已毫无价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ySpace裁撤2/3国际员工 不影响中日两国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MySpace周二称,为在新领导团队下提高效率,该公司计划裁撤三分之二的国际员工,约300人,使其美国外员工人数降至150名左右。

MySpace发展遭遇瓶颈期 宣布再次裁员30%

新闻集团旗下的社交网络网站MySpace本周二宣布称,该公司正在实施重组并且将裁减将近30%的员工。

岳振:请相信中国博客的整体素质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报道: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说,近期将发布博客服务自律公约向网民征集意见,其中涉及博客实名问题。自律公约还将对博客实名制进行引导。所谓博客实名,也是指后台实名,指博客作者在后台注册时使用实名,而在博客的外在表现形式上,可以不是实

互动派荣获2014社交网络营销三项大奖

2014年10月17日,第三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行。互动派作为华南地区数字营销的领军势力,首次角逐金蜜蜂奖,赢得了最佳互动类金奖、2014十佳企业官方微博、2014十佳企业微信公众号三项大奖,是唯一在这三个奖项中都获奖的营销服务商,也是唯一一个同时夺得微博、微信两大社交媒体十佳称号的团队,成为盛典的一大亮点。

千万别研究我的博客,也别研究点石

前几天发了SEO案例的帖子,有朋友问是不是可以把我的SEO博客当案例研究一下。刚好我9月30号博客改版,换了一个皮肤。

2009科闻100全球博客调查报告发布

最新统计资料显示,中国的网络用户已经超过美国的人口总数,中国博客数量已经过亿,网络与博客的社会影响越来越大。可是,很多人身在博中不知博,对于中国博客的现状,中国博客与外国博客的异同,其实心里并没有一本明白帐。

酷开说:客厅的商业价值从智能电视开始

智能电视作为客厅商业价值的主要入口,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客厅经济入口之争在近些年愈演愈烈。电视厂商、内容供应商、广告服务商等都紧盯这块蛋糕。自今年酷开科技提出酷开模式和大内容战略后,客厅商业价值和变现就已经从最初的炒作被直接推向了前台。 以大内容为核心,共创客厅价值基础 智能电视之所以智能,主要还是因为其内置了智能系统。酷开系统目前已经发展到6. 0 版本,以大内容为核心打造,大内容之大在于超过百家的内?

每天多学一点 博客的101个坚持

写个“系列文章” 回复别人的留言 回复别人的 links

摩令技术和区块链将重新定义“电子政务”

浩瀚银河系,地球虽然只是猎户座悬臂边缘的一个小点。但在宇宙文明经历着沧海桑田的同时,地球文明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全球联系越来越亲密,互联网、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一步一步的改变了世界。区块链的出现就像一道闪电划破了宁静的夜空,一场电子政务的革命开始了……IDC Government Insights研究主管Shawn McCarthy说:“在政府极其重视信息安全和可靠性的时代,区块链?

传MySpace再次大规模裁员 500多人将面临失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名消息人士披露,社交网站MySpace即将大幅裁员,裁员人数最多可达500人,占员工总数的25%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