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规模最新资讯  > 正文

2009年第1季中国网络招聘规模为2.87亿(图)

2009-04-24 10:40 · 稿源:易观国际

《2009年第1季中国网络招聘规模为2.87亿(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易观Enfodesk近期发布《2009年第1季度中国网络招聘市场季度监测》数据显示,受经济大环境影响,2009年第1季度中国网络招聘市场营收规模为2.87亿元人民币,较上季度下降2.7%,连续两个季度环比下降...

但随着一些垂直行业招聘网站、二线地区招聘网站的兴起以及国内经济环境的稳定,网络招聘企业开始将市场向内地企业、2线城市等发展,其下滑趋势有所降低,易观国际(AnalysysInternational)预计,到今年下半年,网络招聘行业有望重新增长...

网络招聘:通过互联网发布招聘信息与求职信息,从而为有人才招聘需求的企业以及有求职需求的个人用户提供相关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易观国际”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亚迪9月销售287454辆创历史新高 今年已突破200万辆

    比亚迪刚刚公布了9月汽车销售数据。2023年9月,比亚迪汽车销量287454辆。根据比亚迪公布2023年300万辆的销量目标,接下来3个月还有93万辆的缺口,平均每月31万辆,从目前的增长趋势来看,完成全年300万辆的目标难度不大。

  • 7.7亿参数,超越5400亿PaLM!UW谷歌提出「分步蒸馏」,只需80%训练数据|ACL 2023

    【新智元导读】LLM不实用,小模型蒸馏才是「现实」的大模型应用路线,全面领先微调技术!土豪请无视。在ANLI上,使用770MT5模型超越了540BPaLM的性能,只使用了完整数据集的80%并且可以观察到,即使使用100%的完整数据集,标准微调也无法赶上PaLM的性能,表明分步蒸馏可以同时减少模型尺寸和训练数据量实现超越LLM的性能。

  • 532亿次、2287.7万张历史记录!难怪抢不到火车票

    9月15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始发售。根据12306的统计,当日售票量达到2287.7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站售票量达到2095万张,都创下了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直通旅客列车320列,其中日间动车组14列、夜间动车组200列、普速旅客列车106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进京、进沪、进穗方向原则上满轴或满编组运行。

  • 7天涨粉近200万、带货GMV近亿,这位女主播怎么火的?

    抖音电商有了新的带货顶流?近日,一位名为“郑香香”的电商女主播在直播带货赛道杀出重围:7天涨粉百万、带货GMV在7500万-1亿之间......而在走红之前,郑香香可谓名不见经传。她自称已经做了3年直播带货,带货的都是低价产品。这次能火,主要是因为特别的直播方式:不讲品,不憋单,甩个产品报个价就上架卖。这种带货方法为何能火?又有哪些值得思考的?新播场拆解了“郑�

  • 提升幸福感!优衣库给中国员工加薪千元背后:一年狂赚近200亿

    10月13日消息,优衣库给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员工加薪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这背后是公司强大的营收表现。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发布2023财年(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最新的业绩报告显示,公司过去一年实现营收27665亿日元(约134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0.2%;经营利润3810.9亿日元(约185.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8.2%。继去年涨薪后,迅销宣布2023年10月起,优衣库中国将再次涨薪。本次调薪后员工平均年薪涨幅将达到28%左右,最高可提升44%左右。优衣库还承诺未来会将调薪政策拓展到北上广深之外的更多城市。有优衣库员工发帖称,北

  • 马云昔日金主一夜赚了2000亿 伯乐的回报来了

    2023年9月,全球芯片IP巨头Arm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软银集团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约2000亿人民币的丰厚回报。这个结果不仅帮助软银集团止血回暖,也让马云收获了巨大成功。Arm上市预示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即将到来,马云也将继续在科技创新的浪潮中占据重要一席之地。

  • 《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发布 度小满智算网络中心达到万卡规模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火热,如何建设高性能网络,为大模型提供大算力支撑成为解决大模型技术的难点。度小满积极布局大模型前沿科技,不断攻克大模型技术难题,并联合百度智能云推出《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为高性能网络建设提供全流程指导。度小满也将持续加快对大模型技术的创新,通过智能分析、智能客服等提升金融行业效率,进一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 茅台卖给瑞幸8吨酒仅获利2000万 利润不大

    之前茅台与瑞幸联名销售酱香拿铁十分火爆,在线上线下赚足了眼球。虽然瑞幸宣布与茅台合作,但茅台实际上只卖给瑞幸8吨的酱香拿铁仅获得2000万元的利润。虽然联名产品对贵州茅台整体营收影响不大,但在年轻化市场中取得成功,如酱香拿铁成为爆款产品,仍然具有一定意义。

  • 小红书博主用AI生成电商模特赚到2000

    小红书摄影博主“知影Studio”分享了他用AI创作的成功案例,为电商领域带来了一条爆款应用。一位家政客户需要拍摄电商形象照,但预算有限,于是他决定使用AI来创作图像。随着AI技术的广泛应用,电商领域还有潜力为用户提供更多多样化和创新的内容。

  • 创纪录一天2000万人次后:全国增开火车1179

    9月29日,全国铁路单日发送旅客2009.8万人次,创历史新高,也是历史上首次突破2000万人次,整体运输依然安全平稳有序。北京局、上海局、广州局发送旅客量前三,分别为159.4万人次、360.3万人次、303.2万人次。铁路部门提示,利用互联网或手机客户端购票的旅客,铁路12306网站是官方唯一火车票网络售票渠道,且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