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HOPEX最新资讯  > 正文

ShopEx网店系统V4.8.3:实现Vancl贫民化易如反掌

2009-01-20 13: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ShopEx网店系统V4.8.3:实现Vancl贫民化易如反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hopEx:向6%的用户收费已足够

电子商务如今已经鲜花开遍,但你有没有想过它的后台支持系统是由谁提供的呢?ShopEx已经是网上商店软件系统市场绝对领先的第一名,目前中国排名前1000位的电子商务企业中,80%以上都在使用ShopEx。

用户需求为导向 ShopEx实施双核网店战略

用户需求的改变始终是市场变化的前奏,谁能够先人一步感知到用户需求的细微变化,并作出对应的调整,他就能够取得市场先机,在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对于高速发展的国内电子商务来说也是如此。

华夏名网联手ShopEx推网店型主机优惠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表明,国内90%的企业都选用虚拟主机作为网站空间的承载。目前许多虚拟主机提供商都推出了“网店型主机”这样一个产品,在硬件基础上满足客户的要求,能够很好地承载电子商务在发展阶段中所必备的支撑力。

女性消费拥抱电子商务 行业解决方案呼之欲出

网络之于女性,影响越来越强的新兴媒介 据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中国市场与媒体研究(CMMS)的研究数据发现,网络媒体对女性的影响增长迅猛。数据显示,互联网、电视、电台、报纸、杂志等五类媒体中,女性对网络媒体的接触比率呈稳定、明显的增长趋势,连续

2009 ShopEx华南商盟会将在深圳举行

ShopEx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都不忘与其网店系统使用者保持密切的沟通和交流。为帮助华南地区商盟用户摆脱金融危机的困扰,克服网站发展瓶颈,ShopEx商盟将于7月5日前往深圳,与大家共同探讨、解决模板、推广、物流等实际问题,并分享在6月25日,

ShopEx启动千亿计划助推企业电子商务发展

日前,上海商派(ShopEx)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电子商务行业投入一颗“重磅炸弹”———推出“千亿计划”,即帮助1000家企业每家实现1亿元的电子商务年销售额的目标,风头遮盖淘宝,试图将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推向新的发展高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