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谷歌中国版电影onebox上线

2008-04-27 20:19 · 稿源:与G共舞·IT

《Google谷歌中国版电影onebox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早在2006年8月即在Google谷歌美国本土上线的“电影onebox”功能,近日正式在中国上线了,中国网友通过这一功能,可以迅速得查找到本地电影院当天及未来三天内的放映时间、电影院的地址等...

访问:Google谷歌中国版电影onebox谷歌电影搜索界面用后发现,这项服务的剧照、电影信息和放映信息都是由谷歌在国内的合作伙伴Mtime时光网提供的,在谷歌网页搜索中查找近期正在放映的电影(诸如“功夫之王”)、直接输入“电影”或者直接进入电影搜索页面,就会出现一个询问地址的搜索框,填入后,就会进入显示本地电影院的放映时间的页面,用户通过点击电影院名或电影名,即可切换查找对应的详细放映时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与G共舞·I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