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奇虎网低调启用新域名qikoo.com

2008-02-01 09:33 · 稿源:资讯索引
《奇虎网低调启用新域名qikoo.co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起来捉妖抛球达人大挑战怎么玩?抛球达人活动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抛球达人大挑战活动要怎么玩,活动的奖励如何获取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活动的玩法以及奖励介绍。

美国比特币交易商因在普吉岛外海盖小屋,面临终身监禁甚至死刑

从事比特币投资的美国商人爱德华·托斯基和泰籍妻子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建造了一栋“海上家园”(Seasteading),近期却被泰国政府指控侵犯国家主权,如遭定罪,最重可处终身监禁,甚至死刑。

realme发布品牌MV,尽显“敢越级”的年轻态度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今日发布了以”年轻敢越级”为主题的最新品牌MV。青春的脸庞搭配时下年轻人最热衷的潮流和运动,以及动感活泼的音乐节奏,无一不在展现着realme年轻、率真的品牌态度。realme希望通过此次品牌MV的发布,鼓励更多年轻人打破规则、突破束缚,和realme一起越级向上,不断突破自我。 (1)realme品牌MV 看过这支MV的粉丝不难发现,此次realme的最新品牌MV,在年轻的视觉表达、神秘产品亮相之外,还有一种似曾?

五一正好缺优酷视频会员,上海联通竟然送给我了

阳光明媚,福星高照,势不可挡, 4 月 18 号这天,我路过丽水路城隍珠宝门店,发现门口大排长龙,WOC经不住好奇,就跑过去围观,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于是,我也上去围观,东看看西看看,在人群中就看到一个拿着城隍珠宝足金金饰的老兄,上去询问,他告诉我,他拿的是刚从联通营业厅领取的奖品,玩个小游戏就可以。游戏中,他已经集齐 5 张G卡,并且还多余两张朋友送他的G卡。我觉得玩个游戏就能领到金饰品,天上掉馅饼的事,

智慧党建打造“硬核”党建衍生品

为顺应“互联网+党建”发展,积极推动党建模式创新,奥远智慧党建在加强线上党建管理的同时,丰富党建工作形式,结合现代科学技术,打造多个“硬核”党建衍生品。与现代科技相融合奥远智慧党建“硬核”衍生品正在焕发党建新活力。如,党建VR可以让人们身临其境感受党的历史发展,使党建教育活灵活现;智能拼接屏、智能触控等应用设备能够完美呈现出党建工作成果;红色影院则可以让党员和群众在观影的同时,温习党的历史,做到不忘?

智能锁行业硝烟起,琨山通用占得家装季头把椅

每年 4 月份,都是一年一度的家装季。作为 “进门第一关”的智能锁以其刚需、时尚等特性,首当其冲成为家装行业的黑马,受到许多装修家庭的热捧。然而,由于入门门槛低,市场利益大,目前的智能锁行业过分追求利益,导致整个行业鱼龙混杂。那么,作为普通消费者,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智能锁,该如何挑选呢?从事锁业 30 余年的专业人士、琨山通用总经理章林峰表示:安全最重要!作为家居生活入口,智能锁首要任务便是在开锁方式上

2019款联想Y7000在哪预约?新款Y7000官方预约地址

4月23日,联想将会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就包括2019款Y7000拯救者电脑,这款电脑配置预计有RTX显卡版本,那么2019款拯救者在哪预约呢,我们来看下官方预约地址。

云集上市,会员凶猛

北京时间5月3日,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云集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YJ。开盘价13.42美元,较11.00美元发行价涨22%。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昨晚刚刚结束此次全球的上市路演回到杭州,他回顾刚刚过去的一个月,觉得既忙碌又紧张。

乐视网暂停上市成定局:去年净资产为负30亿 债务难解

乐视网今日正式发布了 2018 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 96 亿 元,每股亏损1. 0266 元。截至 2018 年末,乐视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0. 26 亿元。

快手联合茶产会等发起“新媒体扶贫365计划”

快手联合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各地政府共同发起“新媒体扶贫 365 计划”。快手副总裁宋婷婷介绍称,快手将联合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为贫困地区提供政务合作、新媒体运营培训、短视频营销培训、精准分发流量等扶贫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