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张忆芬:睡不着的时候写博客

2007-11-19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张忆芬:睡不着的时候写博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四线城市争做“数字化城市” 第三方数据:口碑饿了么多地份额超50%

过去 15 天,随着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宣布生态下沉,赋能三四线城市,各地成绩不断。华南、华中、西南、东南多个城市纷纷争做口碑饿了么“数字化城市”,第三方数据显示,多地市场份额迅速突破50%。口碑饿了么不仅为单个商户带来了看得见的降本提效,还带动了整个城市的商圈升级和产业升级。

HTC与区块链风投基金展开合作 聚焦区块链开发服务和产品

电子巨头HTC正与区块链风投基金Proof of Capital展开合作,主要聚焦于HTC区块链开发服务或产品领域。

锤子科技产品经理:锤子手机新品正在开发,原班人马打造

朱海舟回应称,锤子手机依然正在开发,而且会有新品发布,只是时间会比较久一点。另外有网友感叹道:「Smartisan OS 已经不属于锤子了吗?」对此朱海舟表态称:「重要的是看谁在做。原班人马。」

消息称 Facebook 开发语音服务,将与苹果 Siri 和亚马逊 Alexa 竞争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 正致力于开发一款语音助理服务,将与苹果公司的 Siri、亚马逊 Alexa 和谷歌的 Google Assistant 服务展开竞争。这项开发工作由 Facebook 旗下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团队负责,这个部门从事硬件相关工作,其中包括该公司的 Oculus 等。

又画大饼?马斯克称自动驾驶将使特斯拉市值达到500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电动汽车的量产时间和产量方面曾多次定下“宏大”的目标,但如期实现者寥寥无几,而其近日又表示,自动驾驶将使特斯拉成为一家市值 5000 亿美元的公司,是目前特斯拉市值的近 12 倍。

瑞士联邦主席:瑞士不反对华为参与相关 5G 网络建设

据第一财经消息,瑞士联邦主席于利·毛雷 25 日晚在瑞士驻华大使馆举办的记者会上表示,瑞士不反对华为参加相关 5G 的网络建设。针对 5G 问题,毛雷尔坦言:「我觉得,我们其实现在能够看到,就华为 5G 建设而言,欧洲和西方(其他一些国家)的态度并不是很一致,有一些人有疑虑,但瑞士是不反对华为参加相关 5G 网络建设的。」

中国联通携手高通和中国厂商共同开启中国 5G 部署

4 月 23 日,高通宣布携手 OEM 厂商包括努比亚、一加、OPPO、vivo、小米和中兴通讯,共同支持中国联通的 5G 部署——上述 OEM 厂商的终端均搭载旗舰骁龙 855 移动平台,并配合集成射频收发器的骁龙 X50 5G 调制解调器和高通射频前端解决方案。中国联通在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其将成为首家宣布为消费者提供 5G 体验的中国运营商。(环球网)

炉石传说乱斗冠军大厅攻略 本周乱斗详细规则

炉石传说在4月25日的开启了乱斗冠军大厅,对于冠军大厅的乱斗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规则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本周乱斗冠军大厅。

开设淫秽色情网站牟利 10人获刑运营公司被罚500万元

据“扫黄打非”微信号发布的消息, 2019 年 3 月 15 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人民法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对淫秽网站经营单位海南超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处以罚金人民币 500 万元,判处法定代表人洪某之有期徒刑十年九个月,并处罚金 200 万元。李某、沈某某、洪某等三名网站站长协助推广淫秽色情网站链接获取非法收益

斗鱼「跃龙门」

当年的TMT「神话」斗鱼直播,历经波折终于要上市了。晓旭宝宝、冯提莫、阿冷、YYF、PDD,这一长串知名主播/网红背后的直播平台要上市了。北京时间 4 月 23 日消息,国内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递交招股书,启动赴美上市。斗鱼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DOYU”,预计融资规模 5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