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股价周三早盘突破700美元大关

2007-10-31 23:44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股价周三早盘突破700美元大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代工商Jabil关闭硅谷厂房 解雇或分流近300名员工

由于业务发展速度减缓,苹果等科技巨头的代工商Jabil正准备关闭其位于硅谷的一家厂房,并解雇或分流数百名当地员工。

意不意外?耐克进军加密货币市场,申请“Cryptokicks”商标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耐克(Nike)为“Cryptokicks”一词申请了商标,根据描述,该项目是一个在线社区的数字货币。

网红JEET AIR耳机运动圈爆火,开启50项极限运动挑战!

作为耳机圈的网红人物,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又再次爆火了。不过这次是在运动圈内,JEET AIR蓝牙耳机开启了50项极限运动挑战,有很多运动发烧级爱好者戴上JEET AIR进行各类极限运动,包括极速自行车竞赛、徒手攀岩、全程马拉松比赛等等,结果是怎么样呢?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是否可以完美hold住?其实,发起这类极限运动挑战,大家也知道难度颇高,对运动环境、佩戴者、耳机的品质都是极大的考验,但JEET蓝牙耳机有这底气发起

闲鱼160万鱼塘哪家强?“果粉专区”近140万粉丝登榜首

闲鱼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当前,闲鱼社区已有超过 160 万个鱼塘,涉及美妆穿搭、数码、运动、二次元、文化艺术、文玩收藏、萌宠绿植、美食旅行等多个垂直兴趣领域。为了充分放大兴趣爱好的价值,刚刚上线的“鱼塘神器”板块,还以“定制版”活动页的形式,汇聚各路玩家和达人的“神器”,为他们的独特创意或是兴趣藏品,提供专门的展示空间。

五一正好缺优酷视频会员,上海联通竟然送给我了

阳光明媚,福星高照,势不可挡, 4 月 18 号这天,我路过丽水路城隍珠宝门店,发现门口大排长龙,WOC经不住好奇,就跑过去围观,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于是,我也上去围观,东看看西看看,在人群中就看到一个拿着城隍珠宝足金金饰的老兄,上去询问,他告诉我,他拿的是刚从联通营业厅领取的奖品,玩个小游戏就可以。游戏中,他已经集齐 5 张G卡,并且还多余两张朋友送他的G卡。我觉得玩个游戏就能领到金饰品,天上掉馅饼的事,

京东快递推出特瞬送同城服务

近日,京东快递面向商家和​个人推出特瞬送同城服务。同期,京东快递小程序首页上线了同城送入口,消费者也可通过京东小哥微信公众号下单。京东快递联合了达达,以京东自营团队、达达骑士两种运力开展这一服务,由专人接单快速上门,预计 1 小时内送达, 3 公里内最快可实现 30 分钟送达。该服务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 4 个城市推出,未来会逐步拓展至更多城市。

云集的分销“金字塔”

这是一座建立在腾讯地基上,市值 30 亿美元的“金字塔”。然而,腾讯并不是这座金字塔的投资方,微商和传销的嫌疑仍然是飘在金字塔上方的两朵乌云。

制胜5G时代,中企动力助力企业掀起响应式网页技术风暴

现在打开网站,映入眼帘最多的关键词想必就是5G了,它将在不久的将来,引发人们的生活方式全面改变,带来一场全新的颠覆性技术革命。而伴随着5G一起火热的,便是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5G手机。各大手机品牌商纷纷摩拳擦掌,在5G手机领域烽烟四起。三星面向全球召开发布会,隆重介绍了旗下首款折叠屏设备。华为在MWC2019 华为终端全球发布会上发布首款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小米 MIX 4 的预热,也宣告了这一互联网品牌对折

宠物经济:铲屎官挖出2000亿的大生意

网上有句话形容养宠物的人十分贴切:以前养个儿子叫狗子,现在养个狗子叫儿子。而近两年,儿子渐渐又升级成了主子。饲养宠物的人们自嘲道,宠物光宠已经不够了,得供着。

亚马逊2019年拟花70亿美元打造视频和音乐内容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周五披露,在第一季度,它在视频和音乐内容上的支出为17亿美元。亚马逊在季度财务报告中表示,视频和音乐投资(包含于亚马逊Prime会员计划中)比上年同期的15亿美元增长了13%。这相当于全年的视频和音乐投资约为7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