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TechCrunch等博客网站将引发收购热潮

2007-10-06 15:39 · 稿源:资讯索引
《TechCrunch等著名博客网站将引发收购热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走棋手游兽人法阵容怎么玩?兽人法阵容打法介绍

自走棋手游兽人法要怎么在阵容中发挥作用,兽人法如何搭配阵容来玩呢,我们来看下以兽人法为核心的打法阵容介绍。

五一小长假来袭,来抖音用抖店打造线下网红馆

51 小长假玩什么?火锅KTV轰趴馆已经out啦。来抖音,你总能找到时下最in最潮最火爆的打卡胜地。JUMP360 蹦床馆正是其中之一,它号称“全世界面积最大的室内极限运动中心”。为了将蹦床馆打造成新的网红胜地,JUMP360 尝试了抖音最新推出的区域内容营销工具“抖店”,吸引无数抖音粉来到这里,体验“跃运动,悦开心”。拍出来的“网红店”,抖店激发短视频内容创作热想必大家都有过在抖音上被花式种草的经历,从coco奶茶的隐藏菜单?

链上广告,广告市场的新型收割机

3 月 26 日,美国领先的巧克力制造商好时公司正式加入了AdLedger区块数字广告联盟。该联盟由IBM,Tegna(美国头部媒体公司)和区块链公司MadHive于 2018 年创立,联盟中还有法国著名的媒体集团Publicis Media。联盟成员希望在区块链技术的塑造之下,增加广告数据和投放流程的透明度。

福建人再塑互联网

福建人正掌控着你我的指端生活。从 2018 年的数据来看:超过 1 亿人使用抖音记录生活,娱乐自己;超过 2 亿人使用美团外卖,喂饱自己。

昨晚,我为3亿票房的《复联4》熬了夜

十年故事,一朝终局,不用多说,影迷们也明白这是一场盛大的告别。一夜之间,热搜榜、朋友圈全是剧透,没有赶上首映场的影迷们虽然自我屏蔽消息,但架不住“阴风阵阵”。影迷自发告别社交平台,这将会是属于漫威的一周。

墨子集团三大子品牌正式发布 匠心打造“智”感生活

4 月 25 日,墨子集团在江西三清山举行的渠道商研讨会上正式发布了三大智能生活品牌——HOMEKIT、SMILEKIT、OXYGENKIT。三大品牌系列以科技为驱动力,为用户提供“更懂你”的生活方式,也将对墨子集团的整体业务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三大品牌矩阵 三大使用场景如今,我们一提起墨子集团,脑海里就会浮现出“人工智能”、“机器人”等一系列标签,墨子集团本身已经成为包括了人工智能、机器人、高科技等在内的多个超级标签。其本质?

广东通信管理局约谈PP助手等20个App所属企业 要求下架整改

近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发布公告称,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于“3·15”前夕抽查了辖区内各大应用商店,重点排查收集用户信息的违规行为,发现违规App20 个。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约谈涉事应用商店所属企业,包括广州优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PP助手)、广东太平洋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太平​洋电脑)等公司,责令其下架违规App。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传感器技术升级 综合实力强悍!

在4月12日的时候华为举办了未来影像之夜活动,在活动中有一个“超感光花园” 互动体验区设计的非常有意思,在这里华为布置了极具观赏性的森林生态陈设,配合人眼难以看清的微弱荧光粉光亮,打造了一个只有在华为P30系列镜头下才能够拍摄的美轮美奂的场景,可以说是一次华为P30系列对其它手机的一次暗光摄影维度打击。其实,这并不是华为P30系列暗光拍照实力的第一次呈现,从华为P30系列预热,到海外发布会,再到国内发布会,这期间

追涨杀跌!谷歌趋势数据显示投资者总在上涨之后才想买入

分析显示,投资者购买比特币的兴趣似乎滞后于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上涨,也就是说直到币价上涨之后,投资者才想起来去买。仔细看看过去一个月的趋势搜索就会发现,“购买比特币”这个词往往只有在比特币的价格实际上涨之后才会引起人们的购买兴趣。

扫黄打非:已将软色情等低俗广告营销纳入低俗信息专项整治内容

日前,杜蕾斯和喜茶等互动文案引发了不少网友争议,在不少网友看来,该文案显得太low了。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对该类广告作出评论表示,已将低俗广告营销等此类问题纳入当前正在开展的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