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盛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盛决定重启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因应客户需求大幅上升

2021-03-12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计划中断三年后,高盛正在重新启动其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并计划从下周开始再次支持比特币期货交易。

据了解,早在2017年末,高盛就是华尔街第一家筹备提供加密货币相关产品的最大公司,计划开设提供加密货币服务的平台。高盛表示,目前机构对比特币兴趣日益浓厚,因此他们才决定重启比特币交易服务。

报道称,高盛全球市场部门数字资产全球负责人Matt McDermott表示,40%的高盛投资者都持有加密货币敞口。高盛首席运营官John Waldron表示,公司正在探索如何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比特币投资需求。这位首席运营官表示,高盛将「继续为客户评估」和「参与」加密货币。

高盛还在探索推出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以及进一步发展托管数字资产的方式。Waldron表示,目前的新冠流行已经成为网购的重要加速器,很可能会引起数字货币支付的爆发性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