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法国 AppleStore 开始显示 iPhone 和 Mac 可维修性分数

2021-02-26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本周开始在法国苹果在线商店和的Apple Store应用中显示iPhone和Mac等设备的维修指数。用户现在可以在购买之前更好地了解该设备的维修难度。

据MacGeneration报道,该指数与法国生态转型部长制定的地方法规有关。有五种不同的标准用于确定每个设备的指标,其中包括拆卸的难易程度和维修所需零件的可用性。其中按满分10分来计算,iPhone12mini在可修复性指数上的得分为6,而iPhone11的得分为4.6。至于Mac,新款M1芯片MacBook Air的得分为6.5,M1芯片MacBook Pro的得分为5.6。

报道称,由于环境问题,这类信息在法国也成为强制性信息,以此来打击浪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