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rnhub最新资讯  > 正文

下架三分之二视频后,Pornhub网站引入第三方身份验证系统

2021-02-05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消息:去年12月,纽约时报发布一篇长文报道,指责Pornhub监管不力。随后两大支付公司Visa和万事达都发表声明将展开调查,称如指控属实将考虑终止服务。

对此Pornhub便宣布了一系列新举措以加大管理力度。Pornhub表示已经删除了所有未经验证的视频,移除了近三分之二的视频,视频数量从原本的1350万部大幅减少超过65%,仅剩约470万部视频。

此Pornhub还创建一个Red Team团队专职负责自我审查平台上潜在的违法内容并且还将在2021年发布首份透明度报告,里面会详述可以及不可以出现在平台上的内容,并会有网站和美国国家失踪与受虐儿童援助中心(NCMEC)合作的细节。

现在Pornhub网站宣布引入第三方身份验证系统「Yoti」和扩大人工审核,确保上传到网站的内容不是「潜在的非法内容」。据了解,Yoti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成立于2014年,Yoti通过检查上传者身份证明文件的有效性,借助安全的生物识别技术,与照片进行匹配。

在理想情况下,这种方法既可以确认是本人登录,又可以将用户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