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已建成婴配乳粉追溯体系,可扫码查询追溯信息

2021-02-01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由工信部主导开发的「婴配乳粉追溯」小程序日前已接入76家国内主要婴配乳粉企业的相关数据,标志着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追溯体系基本建设完成。

消费者可通过小程序,全面了解「产品信息」「消费信息」「企业信息」三大类32项内容。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李堂兵表示:该小程序可以展示消费者特别关心的婴配乳粉生产信息,包括主要原料的来源地、主要原料的合格证明,以及产品质检报告等等追溯信息。

据此前报道,「婴配乳粉追溯」小程序于2019年上线,现已覆盖国内婴配乳粉年产量的88%,总追溯数据量达11.6亿条。目前该小程序已可查询21家公司或集团公司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