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TWS蓝牙耳机销量或增长近90%,苹果公司占据50%

2021-01-29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消息:日前Strategy Analytics新兴终端技术(EDT)团队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预测,2020年全球蓝牙耳机的总销量将超过3亿部。其中,真无线立体声(TWS)蓝牙耳机的销量增长了近90%。苹果公司占据了近50%的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副总监表示,蓝牙耳机的市场存量和渗透率仍然很低;全球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人拥有蓝牙耳机。由于领先的供应商不再将有线耳机与新的智能手机捆绑在一起销售,因此蓝牙耳机市场潜能巨大。

另外,银河证券认为,功能日益强大,TWS耳机高增长延续。目前TWS仍旧处于快速渗透阶段,技术迭代下降噪、传输、续航性能为消费者的需求热点,并朝着多功能化、智能化方向发展。TWS耳机将逐步配备健康助理、运动监测等功能,智能语音技术的应用使得TWS耳机有望成为语音交互的重要载体,承担集成应用、构建物联网中枢的功能。

同时,iPhone12取消随机附送有线耳机将进一步打开AirPods增长空间。预计2021年TWS无线耳机的出货量将达到3.5亿部,其中AirPods端出货量达到1.2亿副,同比增长3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