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微信PC版扫描用户浏览器:不会主动侵犯用户隐私

2021-01-25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在V2EX论坛上反馈称,自己的安全软件检测拦截到PC 版微信扫描浏览器历史记录的情况,并且还涉及到浏览器 cookies。

对此,一位自称腾讯技术人员的网友下方留言称,微信绝不会主动侵犯用户隐私,开发人员走查代码未发现浏览器内核有类似功能的逻辑,初步怀疑跟用户的环境或浏览器内核漏洞有关。

不久前,腾讯旗下另一款社交软件也被曝出存在“扫描读取用户浏览器记录”的情况。

当时,腾讯QQ官方回应称,PC QQ存在读取浏览器历史用以判断用户登录安全风险的情况,读取的数据用于在PC QQ的本地客户端中判断是否恶意登录。所有相关数据不会上传至云端,不会储存,也不会用于任何其他用途。目前,已经更换了检测恶意和异常请求的技术逻辑去解决上述安全风险问题,并发布全新的PC QQ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