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屠榜!2020圣诞节美国智能手机激活量中9款是iPhone

2020-12-31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 消息:苹果iphone在圣诞节期间的激活量击败竞争对手绝对是正常的,事实证明也是如此。

根据分析公司Flurry Analytics收集的最新数据显示,圣诞节当天,2020年美国智能手机激活量对比2019年下降了23%,美国激活量最高的10款智能手机中有9款是iPhone手机。

如果说这是意料之中,那么iPhone11连续两年位居榜首的事实却让人有点令人震惊。毕竟,iPhone12刚刚上市两个月,在美国799美元的售价相对来说还算便宜,而iPhone11599美元的价格显然足以动摇消费者升级新手机了。

活跃度排在iPhone 11之后的是2018年发布的iPhone XR。这再次表明,在充满经济动荡的这一年,消费者更关心的是价格而不是规格。

iPhone12 Pro Max成功攀升至第三位,仅次于iPhone XR,这显示出苹果2020年最高端设备的受欢迎程度。与此同时,iPhone12排名第四,iPhone11Pro Max排名第五。

Flurry在一篇讨论2020年趋势的博客文章中指出:与前7天的平均水平相比,苹果的低端手机iPhone SE和LG的K30激活量在圣诞节当天的涨幅最大,分别为34%和181%。此外,过去几年的成功机型——尤其是iPhone11和iPhone xr——可能表明,美国消费者在这个假日季节对价格更为敏感。

Flurry还指出,iPhone12mini未能进入前十,尽管其他三款iPhone12都在前七名之内。看来,想在今年购买新iPhone时省钱的消费者,认为全尺寸、更便宜的iPhone11是个更好的选择。一款售价599美元的6.1英寸iPhone的销量超过了一款售价699美元的5.4英寸iPhone,这可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当然,Flurry Analytics分享的数据中,LG K30表现最让人意外,这款产品于2018年推出,目前官方零售价为139.99美元。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推出两年的廉价手机为何以及如何挤进前十,但在2020年这样魔幻的一年里,一切皆有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